注意!
這篇比「痛恨自己的名字」更帶有情緒字眼
不喜勿入,謝謝

誇張,真的是太誇張了
我天生就是和學校結怨就是
不管到哪間學校一定會有差錯出在我身上
學校,我他媽的相信你耶

話說14號去報到當時
系辦的小姐一直和我說等學校寄通知
然後老子我就一直等
等到他媽的快發火終於到了今天
今天是選課的日子
結果發現竟然連個影都沒有
通知單呢?註冊單呢?
連個屁都沒有,幹

然後很不爽的上學校網站看有什麼更新
一切都和之前一樣,連個屁都沒有
後來我發現不對勁...
開始拿錄取名單和他們提供的學號查詢比對
淦!其他人都有了就我沒有是怎樣
不用說其他人,連和我同系的人都在上面了

終於老子火大拿起電話
然後那個王八系辦小姐叫我轉註冊組
轉了註冊組,報上大名
然後問我是正備取和哪天報到
我回答正取當天報到又等了許久
開始聽到兩位天兵的對話(八成忘記用音樂待機)
「咦?沒資料阿~」(OS:不會那麼巧吧))
然後叫另一個確認
「有啊!我這裏有你COPY的那份沒有嗎」(OS:操!現在是怎樣)
接著告訴我可能資料出問題叫我靜候佳音

.

..

...

......

.........

............

................

今天就要選課了耶

.

..

...

......

.........

............

................

等你們弄好我還剩什麼可以選
操!

然後那系辦小姐還說先管必修和抵免比較重要
沒錯我現在是必修和抵免的部分比較重要
但是我發現大一二必修和大三必修都衝到我根本不能選
而且抵免開學才能做我現在能幹嘛
要辦抵免也要登入系統去下抵免單
所以我還是什麼都不能做,淦

還沒入學就搞這種鳥事
真是很好很強大
完全不知道自己是在衰小啥
就我
就只有我的資料出問題
那麼多人偏偏就是我
那麼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偏偏就發生

果然,不管到哪裡
我就是注定要和學校結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