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沒發文
基本這一個月不外乎是在做暑假最後衝刺(狂玩)和開學後處理各種事情
另外還有無名微妙的分類讓我懶的發文(被毆)
前半個月還好,非常的快樂
開學後可真是累人,幾乎都沒有休息的時間
到今天才有體力上來抱怨(啊啊...PM白金都沒時間玩,也還沒搞好Wii上網的事,想玩rockman9...)

開學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辦抵免
可以說是,相當累人
雖然說校區不是很大,但是上課地點和辦理地點有一段距離
來來回回個幾次口中就會出現髒話了(喂)
而且最火的是那王八系辦小姐(沒錯,又是她),在我報到時強調「開學後」才能辦抵免,開學後才說可以在暑假辦會比較輕鬆

我要是知道暑假可以辦我才不會等到開學那麼累好不好
每次都只會放馬後砲

如此消耗大量體力與時間的結果是
等於有一個學期的學分都不見了...
所以我必須要挑戰在剩下的兩年內修完80左右的學分
其中還包含許多必修不能完全抵免要隨修的科目,非常擔心會衝堂而延畢
尤其是英文光是這學期我就修了三門(吐血)

這所學校的英文竟然是兩小時一學分阿混蛋

 

電腦也是昨天才弄好
開學前一天有顆硬碟突然無法讀取,這可急壞了我
因為那顆是專門放音樂和圖檔的
平時備用的隨身碟又因為容量不足很多新歌都還沒放進去(也沒想到那顆會突然壞)
因此找來軟體來將沒備份到的檔案救出
有些檔案剛好在出錯的地方,要抓非常久
小則兩三個小時,大則兩三天
過程中電腦可說是無法使用狀態(很LAG)
不得已只好選擇放棄一些檔案和能在網上救回的就盡量救回
最後是損失三張CD和一些圖檔外加錯過水樹PV的配信時間(雖然...在其他地方也有看到啦)

現在讀的學校功課很緊
每個禮拜都要交幾篇報告上去
還要實做一些麻煩的東西
看來往後兩年都會過得很累...
滿滿的課表,以後新番只能有時間在看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