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會被依依點到呢,以為他都不會寫問卷的說(笑)
怎麼最近在搞桌面就來這份問卷了阿...真是巧

一. 系統為......?
Windows 2000
我爸的堅持,要用來繪圖,害我ㄧ堆XP限定的軟體都不能灌...                                                  


二.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電腦
其實原本是我爸組裝教學用的,但是我們很自動的一個人占了一台用XD
最後就移到房間來啦


三.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沒有BLOG樣式來的高

四. 桌面上有幾多個ICON?
21個(炸),其中有六個是想刪又不能刪的(功課用,老爸會唸)
基本上我是習慣放兩排,超過就刪


五.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當然看不下去,除了有時候一些暫存的東西會放在桌面,不過馬上又被踢到別邊

六.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封神和ヒカルの碁至少要有其一
左邊盡量不要太花


七. 有為了填這個Meme,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在這之前我才剛整理過...

八. 下五個接棒人士
咩大
豆大
奈蓮大
真理大
櫻花雨大
奇怪我籤桶跑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