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捏
還沒看過不想知道劇情的請別看


第一講 補習班的老師都會說不用拿滿分,有七十分就好了對吧
如果我是神的話,我會把青春放在人生的終點吧。(A.法朗士)
如果我是神的話,那個啦,我會在學校餐廳的菜單上加一道巧克力聖代。(坂田銀八)

這位神的願望還真是小…

如果我是神的話………………





…………………………………





…………………………………





…………………………………





…………………………………
結果你也不是在玩MD嗎?(不用拖我自走)

是說,3年Z班還能成一個班級真是謎透了
從教師到學生沒一個正常,不對,這裏面有正常人嗎?
簡單來說
這「講」主要是在介紹人物及三年Z班如何在收假復習考考出其中一科八十分好讓銀八和校長的約定也就是天天課後補習外加銀八的薪水減少百分之十而全班團結奮鬥又好像沒有奮鬥的故事
嫌上面那句太長自己去斷句

於是銀八想到的辦法竟然是作弊
你沒看錯,身為人師竟然鼓勵學生作弊
因為條件沒達成也關心到她的薪水(雖然他已經減低自己的傷害)
只是那些沒腦的Z班學生連要從哪裡下手也不知道
只好由比較正常的新八推測範圍

校長笨蛋哈達皇子利用監視器知道Z班的計畫
便叫出題者出了和Z班所讀完全無關的題目
不,我沒打錯,校長的確是那笨蛋……不,哈達皇子沒錯
雖然銀魂本篇和小說多少有些不同
嗯?我剛剛有說不同嗎?其實那是騙人的
每個人都還是那付死德行,甚至還會把本篇的習性帶過來
不過要是有人變得不一樣我想我會很困擾
就好像買了一本從來沒看過的小說一樣,又覺得有些熟悉
我好像扯遠了我原本要說啥來著?
…………………………………





…………………………………





…………………………………





…………………………………
結果你也不是在玩MD嗎?
好啦我知道動畫這邊也已經播完有一段時間了
總之校長是哈達
教務主任則是個喜歡看JUMP系列卻死都不看週刊JUMP的人
這所學校不但名字很怪連裡面的人都很怪

銀八看出校長的把戲在校長來取笑時將監視器的事情拆穿
外加理事長登勢也得知這件事
原本的懲罰因而取消
整件事情歡喜收場

不過
第二天銀八竟然去找校長問有沒有拍到女學生換衣服
銀八是飢渴多久了?
也不想想班上的女學生………有可看性可言?(被打死)



第二講 要讓人害怕也是一種技術

人生最重要的是活著的過程,而不是活著的結果。(歌德)
我也這麼覺得。(坂田銀八)
不,你好歹也自己思考一下吧。(志村新八)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三更半夜中
銀八、新八和神樂為了要拿回遺忘在學校的東西挑戰七不可思議傳說

除了神樂以外,剩餘兩人東西遺忘的場所剛好和七不可思議中兩個地點一樣
起初害怕的三人在拿完東西並了解事情的真相後
才知道根本是一群喜歡在半夜來學校的神經病
而且絕大數都和Z班學生有關
那群人究竟把學校當成什麼了阿
雖然我本來就不期待這本小說會有多可怕的靈異事件
可是那真相只會讓我想巴人阿阿阿阿阿阿

揭開前六個的真相,終於來到最後一個
這是關於深夜頂樓會看到自殺男學生亡靈的傳說
三人上了頂樓沒看到自殺男學生亡靈
反倒是看到正要自殺男學生
銀八使計制伏男學生,夜間校園探險宣告落幕



第三講 這樣的身體是不能打棒球的

不幸是證明那個人偉大之處的證據。(帕斯卡)
有沒有什麼好賺的打工呢?(長谷川泰三)
這種事請到別的地方去說。(志村新八)

誰理你這個無用男有沒有找到打工機會阿

阿妙懶的將家政課做的炒蛋帶回家便獻給棒球社導致大半選手住院
不幸的是和集英高中即將有一場比賽於是Z班要承擔這責任
在殘存的棒球社社員眼中,一場必輸的比賽竟然打得還不錯
比賽在八局下半Z班以三分落後,也成功打到同分
關鍵的第九局投手土方卻無法再投球
只好叫棒球社社員之一茂野上場
而茂野在某場比賽後情況不是很理想
經由這次的比賽茂野克服了心裡障礙成功化解危機
比賽結果是平手,Z班並沒在九局下拿到分數
不過也達成棒球教練松平的目的,讓茂野恢復

從一開始隊呼練習就不正常
最後一天的練習結束後銀八也差點脫口說出根本是為了嘲笑他們
更扯的是誰來告訴我棒球上面塗滿美乃滋為什麼會左右飄移
還想用這種噁心的球獲勝真的瘋了
這場比賽最奇蹟的是美乃滋球被揭穿後接下來很正常的結束比賽
除了阿妙揮棒落空將球棒甩到投手身上外
………
她根本是故意的吧



第四講 聽你嘴巴上說什麼文化祭無聊得要死,不過我看你倒是挺樂的嘛?
比起成功,我們能在失敗中學到的知識更多。(斯邁爾斯)
我們以努力,不是用忍耐………不對耶,最上級的幸福是………(沖田總悟)
你歸納好之後再說!(志村新八)
接下來也請多多關照銀魂。PEACE。(坂田銀八)

根本毫無關西的對話阿混蛋!

銀魂高校的文化祭上,三年Z班的學生各自享受著
卻又一名蓄意破壞文化祭的人士出現造成混亂

先不管什麼主軸來看看Z班的學生是如何度過文化祭
導師銀八要大家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此Z班學生可說是非常自由

銀八坐在視聽教室消磨時間
基本上他非常討厭文化祭

最高興的就是長谷川,他想藉此機會大賺一筆
卻遇上吃霸王餐食量又大而且無法溝通的神樂和定春
這傢伙不僅沒用還非常倒霉

阿妙在文化祭上做了和本篇一樣的工作
這根本不是高中文化祭該有的景象吧
重點是還大受歡迎………

新八因為阿通要來再度化身親衛隊隊長
和平常根本是不同的兩個人

風紀委員則是巡邏校園
除了土方外的人根本是毫無幹勁
而他們也接到一些案件的通報,有學生被沾滿紅色墨水
不過連風紀委員長自己背上都是一大片
一點都不可靠的風紀委員

桂及寵物伊莉莎白參加搞笑比賽
台下的新八(在等阿通來所以坐在台下)不斷的在吐槽
這組合或許真的要加入新八比較有看頭
吐槽的角色果然是很重要

意想不到的是
屁怒絽也參加這場比賽
全場為保住性命就算不好笑也要硬笑出來
可以想像到台下尷尬氣氛

校長哈達皇子想利用文化祭提升好感度
我想他是根本沒這打算吧
見一個批評一個旁邊的教務主任都快看不下去
不過他說的還滿中肯的(小聲)

理事長則是開起占卜館
費用貴的要死
而且貴的一點價值都沒有

不久受害的人數愈來愈多,連校長室都慘遭毒手
因為下手的人感覺就是很討厭文化祭的樣子
銀八被列入懷疑名單
真正的兇手在阿通登場後不久出現
討厭文化祭的原因是在文化祭上連續被甩三年
自己被甩得事情怪到文化祭上面?
明明是自己自作多情還以為別人對你有好感
那男的八成有妄想症

銀八雖然認同廢掉文化祭的想法
不過阿通的安危更重要,畢竟是他請阿通來的
而且比起文化祭,更討厭把沒女人緣的是怪到別人頭上
所以,阿銀還是拯救了文化祭回到視聽教室看電影

------
是說,這本看起來好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