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手邊沒圖隨便找一張)



早上電腦繪圖課要考試,這種天經地義的事情似乎是沒甚麼好抱怨的
只是那老師的犯賤程度可說不下靜力學老師,忍他已經忍夠久了

光是那個設備就可以抱怨個好幾天都抱怨不完
平平都繳了電腦使用費語言教室的電腦都比要用專業軟體的電腦好上不知道幾百倍
隨便按個指令螢幕就在那邊當星星閃來閃去傷眼睛,滑鼠還會亂飄活活把人氣死
更扯的是一間電腦教室竟然不夠全班使用,數量不夠的電腦中竟然還有壞掉無法使用
開學都幾周了連教學要用到的設備都弄不好乾脆不要開這堂課算了

再來是那個我嚴重懷疑他教授資格是買來的老師
先是上課根本就沒有內容,教一堆不是重點的東西
把每一個指令都按過一次就叫我們要開始畫試題圖,然後上沒多少東西後就宣布考試,你當大家天才阿(翻桌)
我看他最喜歡的就是暑假有去參加學校開課的人,把他們視為珍寶還助教哩(噁)
奇怪我在家裡學不行喔,而且要不是有在家裡被老爸逼過我看他那種教法我也畫不出來

不過上面這些好歹也忍到現在想說是自己當初沒用功跑到這間學校(學校一直在增強我要轉學的決心)
考試前老師要我們互換位置,我就整個囧到
並不是因為事前有畫好的圖存在那邊要作弊而是因為那台的程式我有修改成自己所慣用的感覺
(隔壁那台電腦被我弄成英文版的那同學一定超級囧,反正我根本不認識他就讓他死好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是的,我準備好的器具全部被他弄掉(因為全班根本沒人會去設定只有我那台)
當我問他能否讓我把做好的東西傳進電腦好讓我考試他竟然一副以為我就是要作弊的樣子
作弊作弊作弊,反正在老師的眼中學生就只會作弊啦!
我要作弊還會大聲問你嗎?你白癡阿!
我問過老爸說考檢定的時候可不可以帶做好的規劃進去,我爸答可以而且他最初教我的也不是畫圖是先規劃
檢定都可以了平平學校的小考試為什麼不可以,還說甚麼大家都一樣
我倒要看看去考檢定不帶規劃過去的有幾人,要知道指令配置和快速鍵是非常重要影響深遠,可加快完成速度
我看他根本甚麼都不懂,教授喔....我呸

搞得我這次考試考的不是很理想,老是想要用快速鍵才想起沒有,指令的位置亂七八糟有時候還要找半天
還有他不准存檔害我畫到最後時螢幕突然變黑差點讓我心跳停止(又是為了防作弊嘛,老師眼中學生就是賤沒辦法阿)
最後不免抱怨一下,早知道他根本不看導角我就不弄了,畫個形狀出來誰不會

早上的好心情整個被破壞心情極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