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鍊DVD最終卷今日開始預購
萬分的感動
我終於把這吃錢的東西給敗完了
(不過我有會出劇場版DVD的預感)
令人失望的是
台版沒有日版的出回限定特典
我好想要那兩張畫啦
已經沒有四格讓我夠難過了
第一集的初回也沒有
唉...台版日版亦定要有所差距才行嗎?

雖然同學說要幫我付錢
不過我還是不好意思和他開口
最好笑的是
我還沒送禮物的同學有送我禮物
我送了禮物的同學卻還沒送我禮物...
好奇怪的情形

這幾天有偷偷上去東論
(天音:不是要考試)
不過似乎沒什麼人
好嚴重的沙漠化...
讓我不太敢留
回想起去年
差別真的是好大
那段時光很快樂(進入回想模式)
考試沒那麼多
大家也沒那麼忙
不過當時還傻傻的幹了許多白癡事情...
超級後悔...
漫博的見面...其實也有點後悔說 
因為那種神秘感沒了...
(天音:也沒神秘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