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用到這張圖的一天阿,配合最近剛出的角色歌服用更好喔XD)

雖然知道學校政策等執行上有些困難,但身為當事人不免想抱怨一下
事情要從上學期正式入學開始說起,當初看到那破舊不堪的教室充滿無奈
不過因為師長都告訴我們下學期就可以到新大樓上課了於是我們忍痛了一個學期
這學期開學遇到沒教室的問題那時我們知道三、四月可以到新大樓(詳細請見二等待遇
於是我們期待的心理愈來愈強烈

就在上個星期問題發生了,學校公告新大樓3/26啟用
由原本排在舊大樓4F上課的班級先使用,這點已經讓開學沒教室的我們感到不滿
因為我們認為學校會做一些補償的動作,畢竟把人趕到沒教室真的很扯,事實證明我是想太多
看到上面寫說4/2會陸續開始使用我們想說最後能進去就好
這個星期一當我回家看到繼電子系後機械系的教室異動也出來,我趕快開來看
看完我傻住了,心中漸漸充滿了怒火
理由很簡單,我們沒有到新大樓的機會,所有的課都在舊大樓

那我期待那麼久是期待爽的?當初誰告訴我們可以到新大樓去的?
學校明明就是個教育的地方,而我學到的是他們撒了一個天大的謊
你以為你在哄小孩阿(翻桌)

至於為什麼星期一就知道這消息今天才打這篇呢?因為我還"期待"今天班代去開會的結果
事實再度證明不要抱有任何期待的好
除了是否能搬進新大樓的問題和其他一些桌椅太小等問題,學校大多以「近期會處裡」作答
你以為我還會再被你騙一次嗎(翻桌)
好啦我知道當初學校在排新大樓教室的時候把機械和材纖根本就是忽略不計了所以現在要排入很困難
然後用設備搬運困難這理由來唬我
就算是機械系的,也不是一整天都在碰機械好嗎囧
學校大部分的課程明明就是坐在教室上課和器材無關

題外話,有人提出機車車位太小是否要畫格子的問題,結果學校的回答真是妙
在新大樓地下室有停車位,聽到這裡想必有機車的人很高興
不過只供給汽車使用,學校你是在雞同鴨講嗎?
我們要的明明是機車位你給我回答汽車位幹嘛(再翻桌)
再來個題外話,因為社團換了新家所以學校辦了個活動
就是去逛六個校團可以換一個學習護照的章外加"千"元禮品抽獎
因為這章不太費時所以我們很快樂的去逛了一圈,當我看到那所謂"千"元禮品我笑了
獎品竟然是什麼橡皮擦、立可白、面紙、保鮮膜等東西,這最好是有千元啦,所有東西加起來有沒有千元我都很懷疑XD
很明顯的是從10元商店來的戰利品,我頭一次見到那麼寒酸的獎品

對了,我想學校想敎我們的是出了社會絕對不要相信人喔(笑)

------以下是30日新增內容------

到學校不免繼續抱怨幾聲,從班上的同學聽到了一些事情
總之最大的麻煩就是機械設備搬運困難好像也找不到地方放,尤其是設備不可能放置到2樓以上
考慮到不可能只讓系上幾個年級進去就整系留守舊大樓
(因為學長有實習課,但我還是堅持實習課才回去理論)
問題來了,這種事情當初在規劃新大樓的時候就應該注意到吧?
明知道學校內有機械系有機械設備要放怎麼會設計出一個不能放設備的大樓呢?
機械系又不是突然冒出來的系,這類的事情在蓋大樓前就要想,否則這棟大樓也只是無用的東西罷了
更妙的是據說機械系主要的教室都放在七樓(炸)
完完全全看的出來學校的行動的說的話充滿了矛盾,沒事把機械系排七樓才說沒地方放設備是怎樣
下學期可能要實施夢想中的跑班制,快點把像樣的大學生活還給我吧
由學校幫我排課及教室固定根本和高中沒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