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是想寫就寫的
原因之一是因為我懶(毆)
原因之二是第一話都沒寫接下來也懶了
(天音︰你寫的也沒有一部是從第一話開始阿
 幻︰好像是耶...)
說到底就是因為懶

一開始阿銀吃著零嘴告訴觀眾們說這集總共有三個故事
然後還被噎到XDD
接著就是片頭,片頭CD出了喔!!
三個故事阿,怎麼塞呢?單純的小孩天真的想著
然後,OP結束後,那個偽芬達真是有趣XD

進入正篇,我看到了近藤...囧
很好我知道這集是要演什麼了
漫畫第三集裏面第十五訓的內容
恩恩,幾乎都和漫畫一樣
可能因為要塞三個故事,所以沒加油添醋什麼
廣告畫面也改成很普通的標誌在右下角

近藤出來愈多,我就愈囧,這集真多
第二個故事也有他出場..
雖然不是很討厭他啦,他也有好的一面
但或許就像沖田說的,近藤人就是太好了...(恩?好像無關)
好啦第二個故事就是漫畫第四集中第二十三訊
神樂和公主的故事是也
不過玩樂的地方和漫畫不太一樣就是

其實我想寫的就是第三個阿
當我看完神樂和公主的故事後,看看時間軸
只剩4分鐘左右要做什麼阿?
沒想到看到了"今日也要料理"的料理節目XD
阿銀穿的其實是裸體圍裙吧,怎麼下面的衣服還在阿XD
新八你那個是手術服啦XD
神樂和阿妙的穿著還比較正常


阿銀很無力的和觀眾打招呼,阿妙介紹今日料理是蛋包飯
然後就看到阿銀抓著頭在抱怨,阿妙拿著菜刀威脅阿銀XDDD

接著阿銀就叫神樂將蔥切成碎末

↑這個不叫切吧|||這叫破壞
想也知道台子被神樂給破壞掉了
於是阿銀只好親自示範如何切蔬菜
用他的愛刀切的非常漂亮,但是被新八吐槽不可能用木刀切洋蔥XD
開始炒菜,只見阿銀一直加材料,阿妙便問到底要加多少呢
"適量就好",阿妙說現在是在錄節目這樣說會很困擾
阿銀用很"主持人"的臉來教導觀眾XDDD
突然一個變臉,料理完成啦

                                                                                     這哪是蛋包飯阿XDDDDDDD
所以又回到炒菜的地方,差不多的時候往飯鍋一看
只見神樂大口大口的吃,還要要求在一碗
沒有飯,正在煩惱,阿妙拿出了一盒東西"我早就準備好了"
阿銀、神樂、新八整個嚇到,他們已經想到裡面是什麼東西
打開來還有一聲慘叫聲XDDD

換新ED啦!真是快...覺得ED1不錯聽說
ED2也不錯喔
依麗莎白在那邊跳阿跳的拿著傘,歌也是和雨有關
銀魂的角色在雨天的生活樣子,還有伊麗莎白採水的特寫XDDD
後面更是厲害在雨中表演舞蹈(天音:那是被風吹啦)
原來是要幫桂送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