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HIGH
(天音:怎麼看都不像是有點)
不過看到這消息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高興!!
看到網站傳出消息還不敢確定
特定跑到官網還為此申請帳號去看
真的代理了,我好感動~~
可以看到中文小說了~~
也希望動畫能快點代理到(而且最好是有送百色的撲克牌)
不然我真的要砸錢去買日版的DVD啦

我真的想買日版DVD了
第一卷是為了映像特典
第二卷是為了初回特典
 ◇怪盗百色モデル 特製トランプ(スペードのK/Q/J)
 ◇日向悠二氏描き下ろしDVD全6巻収納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