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豆大點到,可不是我自己要寫的...
這不是臉紅心跳的問題
這根本就是...
呃,我想不到形容詞來說
而且這份還要我去找知識+看到底是什麼意思...請原諒單純的小孩阿
下面請到代替幻回答問卷的是「裏」幻,幻逃亡去了

1.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看到佐為和楊戩
近期還有百色~

2.初戀的滋味:
我怎麼知道

3.初吻的地點和感覺:
還沒試過,不知道

4.第一次月經或夢遺是幾歲:
誰會記得這雞毛小事=3=

5.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基本上同性和異性我都想過了XD(興奮↑UP)
沒有

6.喜歡的接吻方式:
擁吻、吹氣式接吻、螺旋式接吻、深吻、吸吮的接吻、牙齒的接吻、真空式接吻
哪個不錯呢?

沒試過我怎麼知道哪個好

7.希望"初體驗"是幾歲:
沒想過這事

8.對"親密碰觸"的感覺:
要看親密的程度=W=

9.對一直跟女友要求"嘿咻"的男生看法:
他"精"力過旺

10.健康教育時看到性器官的圖片感覺:
真麻煩的東西,還要考哩

11.不小心撞見爹地和媽咪在.....你會: 
偷拍
我只希望不要再多個弟弟或妹妹出來

12.第一次在A片.雜誌等看見異性私密處的感覺:
我還沒看過A片

13.當你看見班上成績最好的書獃子勃起:
默默的看著
我不會去注意那邊啦

14.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就說還沒看過阿

15.你不小心看到爹地看a片自慰你會:
看看可不可以用這個撈一筆
裝做沒看見

16.對情趣玩具的看法:
無聊的東西

17.對"初體驗"的幻想或憧憬:
恩?這有啥好想的

18.如果可以選一個人跟你嘿咻你會選:
不想選

19.有幻想過"強迫式性愛"嗎:
要看對象沒有

20.發現色情網站的偷拍照或影片主角是你時:
我要求肖象費用
這絕對不可能

21.曾經的性幻想對像:
沒有想過

22.對於角色扮演式性愛的看法:
可以增加氣氛
沒看法

23.覺得最理想的胸部觸感是:
適中就好
我想這做啥

24.對口交的看法:
噁爛

25.當你的情人要求你口交時你會:
去死啦

26.你自認你有處女情節嗎:
凡事都要新的比較好嘛

27.覺得保險套該男生買還是女生買:
誰要用就誰買

28.對辦事不帶套男生的看法:
沒良心

29.幻想過的刺激性愛地點:
我幹麻想這個

30.在初體驗的時候赫然發現對方尺寸過小:
天生的事情沒辦法

31.男友/女友坦白跟你說他是性冷感時:
我會幫你熱起來
沒啥感覺

32.發現男友/女友有非法蒐集他人內褲的習慣時:
告訴他要收集就用合法管道
分掉

33.當你知道男友陽萎或女友排斥性愛時,你會繼續交往下去嗎?:
愛會戰勝一切

34.認為"有性才有愛"還是"有愛才有性":
性愛一起來
後著..吧

35.如果發現另一半有炮友時:
離開

36.那如果知道砲友是你最好的朋友時:
讓他後悔

37.不小心從縫隙看見異性友人的私密處時:
無視

38.渴望做愛嗎:
幹麻渴望

39.另一半上了新聞原因是因為使用奇怪的自慰方式而受傷時會?
敎他正確方式
原來這樣可以上新聞阿

40.填完這份問卷的感覺:
一開始就說過了

這份,我點不下去...
點了我會被追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