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每次一推出新東西
真的都會害死不少人
繼不久前的那很鳥的幾樓回應功能
這次以安全的名義把一堆人搞死
詳細請看這裡

最主要的就是最後一項把原本登入處改掉移到上方
重點是上面說到
請注意,原本的樣式會自動往下移動30px(不會壞掉)
完全是唬人的
說什麼樣式不會壞掉
結果一出來就出現問題
很多人原本偏右偏左的樣式全部被移到中間去
導致和設計的樣式不合非常的醜

不幸的是小弟我的留言版也是設計偏左的因此也遭殃(前不久才調過說...)
變成這樣


雖然沒幾個人會去留言版
不過自己看了就是非常的不舒服
感覺好像有東西卡在圖上面
於是搞了半天好不容易將框搬到左邊去
結果一點進去「我要留言」處
出現以下情況


比留言首頁還要慘...
完完全全跑錯邊
害我又費了一些時間請它回到左邊去

無名每次要改CSS規範都好累
之前樣式也莫名其妙被凍掉不准我修改
有沒有好好測試過真叫人充滿疑問
因為這次的修改樣式跑掉的人一大堆
又不是每個人都會去調CSS改回來
而且這一改,連「新版樣式小幫手」也不能用
真是超歡樂的,改到自家的東西都壞了

而且多出來的那一條
看起來真是他媽的
顏色還不能自己改掉,只有官方提供的幾種顏色
還有一點就是...
真的有人會被那以前的登入處騙到嗎囧
而且我很爽的把圖給隱掉了說(拖)
現在改成這樣只是在破壞美觀

唯一不幸中的大幸,就是只有留言版有問題
看到一堆人連相簿、網誌、名片等都走樣
無名阿無名,到底在搞甚麼

無名做出的回應是(見此)
要我們提出發生的問題好讓他們解決
看了一下發現大多真的都是變成置中問題
都搞好了才要我們反應
只希望不要調一調更慘

.main{
margin-right:XXXpx;} 
加上這語法就可以靠左,同理要靠右改成lef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