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一到
自閉症又要發作了
從國中時代養成的陋習

從小就很不喜歡上體育課
其一是那不是我擅長的東西
其二是我很怕被人笑
所以只要有理由躲掉
我就不會上
當然這一年來理由超級充足
這支廢手沒救了...

一個人時
就或胡思亂想一些事情
然後心情就愈來愈糟
愈來愈糟......
接著開始......
也許就像同學說的
看到大家都在活動心裡還是想活動一下吧

今天體育老師也很不高興
大家都懶懶散散的
(剛睡醒嘛...)
而且很多人也不想上課
為什麼我們班體育課沒有配掉阿
看著其他高三的班級都是很輕鬆自由的上
我們就要像一二年級一樣被操
這點我不並想和一二年級一樣...
重點是這節課還和一個很討厭我的人上體育...
感覺更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