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後上課的第一天
比考試當天還要恐怖數倍
一天就把所有的科目發完
心臟會受不了|||

好死不死
第一節是英文...
我最最最最最最弱的一科
我奢望的不多
只要求及格就好
可是
事實就是那麼無情
我差了兩分|||
(感謝後來有兩題加分而且都有加到> <
不過知道是隔天的事情了=3=)


第二節數學
這次考試中寫的最順的一科
可是
發下來也是不及格阿
(天音:90分叫不及格...)
為什麼我要多等號
為什麼我忘記算完阿!!!
我的千元飛了T_T
(如果說體育課是在為這不爽會被揍吧)

第四節歷史
原本算是較拿手的科目
但是這次竟然
慘跌!!
我在搞什麼阿...
現在看題目還很驚訝當初為什麼會寫到這個答案
這科讓我心情盪到谷底
開始進入另一個思考模式...

教室待不下去
第五節就到校園走走
不過也許是中午沒吃...體力不支
走不下去...只好去找地方坐下休息
一坐就是兩節課...
(天音:簡單來說你下午根本沒在上課)
最後一節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去(還有一科阿...)
還好這科是唯一能看的
不然我真的不敢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