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註定難逃一死
去年老師也許是知道我的個性讓我不考
但是這次是軍訓
而且還是一位冷到不行的教官
不過我只想到我不想考
沒注意到已經快下課了
早知道就不要去...了
要做效果音也是很累人

一個星期3個
我會算好時間翹課的~
不過地點還真難選擇...

我不要考CPR!!!
死都不考死都不考
為什麼要和一個醜到不行的娃娃嘴對嘴阿!!
如果是楊戩或佐為的模型的話我就考
(天音:沒有這種東西)
為什麼同樣的東西要考兩次
為什麼...到底為什麼阿!!!
學這個一點意義都沒有 是吧?
我就是沒有要去救人的愛心
所以別要我去學這個=皿=
這時候就好想學會所謂的治療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