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出去的目的
一是看電影
一是敗家XD
昨晚借到了7千元
想說應該夠吧...
因為換算後還自己加了一點錢

因為到達時最近的一場已經滿場
只好再等一小時
於是先去看轉蛋
看到鋼鍊第一款名言集
是我還缺幾隻的一款
不過我那時沒有轉鋼鍊...
因為之前轉了一隻賈修出來是凱喬美我就嚇到了
看看其他人會不會轉到我想要的再買
很好運的
我得到了休斯和小豆
溫莉他們都要就算了
當轉到大佐時...立即宣布停手
大佐是不好的象徵XD?

看完電影後
去了一家叫95的店
裡面有賣日本的CD
一開始去動漫那邊找
只找到幾個有看過的動漫
因為同學說那邊是舊的動漫區
所以我拼命的在那邊找
看看有沒有什麼意外的收穫
就再找了一次ˋ兩次ˋ三次....真的沒有後
有點失望又又點高興
不過~這時候同學突然叫我過去
我一看
封神外傳!!!!我想要很久了
但是...但是....但是怎麼只有ㄧ啊!!!
我最想要的是二!!是二!!! (二才有戩阿T_T)
不死心在那邊找了N次還是沒找到2的蹤影
倒是看到了音樂榜地
雖然家裡有台版的
不過我還是買下去了
另外找到一片弟弟超愛的動畫CD
於是很好心的幫他買(而且他後來有還我錢)
就這樣....多了900的支出

接著到ANIMATE

我看到9ˋ10集已經到貨了啦!!
為什麼我的還沒來!!!
想一想....
因為我訂的是海版...唉

在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可以預訂了
當我把資料交給店員
店員邊抄邊計算價錢時
我呈現呆滯狀
仙界伝 封神演義 OP「WILL」/米倉千尋
370 其實還好 猜的到大概是這價錢
仙界伝 封神演義 ドラマCD 外伝新章
930 這其實也沒差多少
DVD-BOX
我原本預估是7000上下
當我一看店員計算機一按...
我傻到了...
23000日元=8580台幣=口=
比我預想的多了1600左右
大意外!!!!! (而且複製原畫也是這價錢||||)
雖然說現在只要付一半的訂金
不過光是附這些訂金就花了我5000左右

還沒完 這只是3樓
上到了4樓
開始在問同學們要什麼生日禮物
他們左挑右挑~
挑了兩個小時...逛到想吐(雖然我是不會啦)
而且剛剛發現封神CD的同學又有新發現了
不知道是在第幾圈的時候
突然問我一句"有看到那個嗎?不過我想你有了"
我一看...
ヒカルの碁的撲克牌!!
二話不說馬上拿起來
我今天老是看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呢....
後來他們各挑了兩樣東西做禮物
又花了我1000左右
臨走前
在4樓櫃台附近的預購區同學又看到了....
封神的貼紙和護貝卡!!
為什麼我又沒看到阿....
護貝卡是有了但是貼紙沒有阿!!
於是又訂下去|||

總計今天花了7000多
而且回到家後感覺什麼都沒看到
(天音:因為有5000是預定嘛)
重點是皮夾裡雖然還有錢但是全部的錢也不夠付另外一半的錢
加上這幾個月還有新漫畫和完全版...
不幸中的大幸是DVD是年底才會拿到
前面幾個的錢還支付的出來
唉...當初預估7000是個大失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