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中毒第5天
除了第二天電腦有好一點讓我玩到外
其他時間根本是不讓我弄
雖然知道要段考了
至少也讓我載東西吧
一堆動畫還沒載完

而且這會破壞我每天打網誌的習慣
雖然有其他的電腦可以用
但是我用不習慣阿...
滑鼠方向不同ˋ桌面不同ˋ資料不同
要弄東西都好不容易
加上又是在房間外面
要弄電腦都得偷偷摸摸
黑暗中打字很傷眼...
好久沒有這種討厭的感覺
電腦放房間果然是好事阿!!

雖然一直和老爸抱怨
但是他每次總是說等下在弄
然後等下就跑去睡覺啦@ @
我要電腦啦!!!
沒電腦我真的會更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