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把這幾天事情說說了
之前有人說如果沒在星期四晚上說出來
星期五就要我好看
於是...
星期五我就懷著會被虐待的心情去了
結果沒事...恩...有點失望XD
我很期待耶~怎麼都沒事情哩!!
說話不算話喔
(以上為不正常者發言)

星期四的中午
正當我準備補眠時
該死的音樂又出現了
這時候我就火了
當下衝出教室去...消火
其實也沒有什麼
我只不過是鎚了牆壁幾分鐘而已=3=

這件事就這樣暫時告一段落

星期五下午第一節下課
逼不得已要去教官室簽假卡
正當我拿假卡給教官簽時
機車的主教又出現了
"你怎麼還是穿長褲?"
其實我很想當場回嘴...還是算了
教官在簽假卡的短短幾分鐘
我又想了很多事情
愈想愈不爽
很想當場鬧事...
不過我還是忍了下來

回教室後不爽了兩節多
最後在拿筆和自己玩時
後面的TAXI開口了
我心想
如果在一個人想下去星期一可能連校門都不想進
就和TAXI聊了一下...

不過這段期間我又想...
我看教官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不發生事情他永遠不知道什麼叫做心理障礙
我決定了
哪一天他再逼我
我就要...把事情搞大
反正我也不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