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第一次上軍訓課
又換教官了
一進來就在耍冷
我實在是很想
翹課!!
還點名哩~我這個人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點名!!
又不是幼稚園
加上我實在是非常討厭我的名字

一整節課在那邊拼命的念校規...
其實我都還不知道有那麼多無聊的規定哩XD
不過,不能帶漫畫
誰理他阿!
這兩年多來我不知道帶過多少本去造福大眾哩=3=
漫畫是好物阿!!

那位教官真是超級愛演戲的
還會沉醉其中|||
我看教官你轉職算了
教官不適合你...

萬安演習...幾百年沒做啦!!
老弟他學校都沒做說
那真的是很無聊
感覺一點意義都沒有的演習
唯一賺到的是
我多了半小時可以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