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第一件事情-開機載東西
就在依平常的步驟進行
順手拿了一本漫畫看(因為開機很慢)
天音:怎麼不是教科書
開好後按下下載程式~
然後...
他突然自動重開了!!
想當然我整個人是呆滯在那裡
不死心再試一次
他又重開了阿!!
是轉到安全模式掃毒
掃了幾個小時後
沒問題阿! (而且星期五也剛掃過)
重開轉回原來的模式
看到一排詭異的英文字
意思就好像是硬碟出什麼問題
!
不會吧...馬上又轉到安全模式
準備備份
就在還慶幸安全模式還進得去的同時
D槽不見了!!
我家當通通都在D槽阿!!!
當場整個人接近崩潰狀態
這兩天
還很高興的因為歌一下下好了幾十首
昨天才把它全部聽過一次
他...他今天就不見了
還有一堆動畫都還放在那邊待燒
為什麼...為什麼不再多等我一下
星期日就可以燒了說!!
痛苦之下把電腦關機後去寫遺失名單
等新硬碟來重抓

不要以為電腦壞了我會用功讀書
錯了!!
因為損失太大
一點讀書的心情都沒有
如果電腦還好好的我還會乖乖讀的
在模考前發生這種事情
我考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