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要求下門窗每次都是緊閉的
當然,氣窗除外
不過我還是會每天去試試有沒有漏洞
就在今天早上
發現前門可以轉耶!
正在高興之餘...
它根本不能開嘛!!!
一整個給它壞掉了啦
只好無奈的繼續爬氣窗

升旗,小弟又翹掉啦!!
早知教官今天不會來就不要躲起來了
英文課好想睡覺
喔!不~是一整天都好想睡

說起來,早上的心情都不太好
為什麼呢?
因為頭上那兩隻電風扇吹得我很不爽
寫考卷,寫到一半就飛起來
抄筆記(尤其是英文),就已經來不及抄了還自動翻頁或翹起來!!
感覺實在是很...X
這樣心情會好才怪哩
(所以後面那位老是被我欺負XD)

老媽今天有幫我準備午餐耶!!
好感動~~~~~開學以來都沒吃過午餐>.<
天音:從暑輔就沒啥吃了吧!
可是現在要去泡麵要走好遠
以前都是在教室外面...

今天最精采(啥?)的就是體育課了吧
下午第一節在帶著睡意下被誘拐到活動中心
(不是...是到活動中心集合)
因為本班的體育股長不會帶操
所以由體育老師親自下馬
做了很多玩身體的動作
拉拉筋骨感覺不錯~
在做完操後大部分的人都是滿身汗了
活動中心對他們來說太悶
全班只剩下我在穿外套啦!
天音:暑輔不也是這樣
就在這個時候
有一位變態(不是...是同學)
開始將他的魔爪伸向我的外套
(我穿外套到底是招誰惹誰阿?)
他又要扒我外套啦!!!
雖然我極力反抗但是
在體型和力氣都處於弱勢的情形下
那位變態(天音:同學啦)得逞了
嗚...我身邊都是老人就算了
怎麼那群老人一個個都是變態阿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我的小外套被龐然大物給綁架半節課
重點是他們還很爽

放學前終於有人把鑰匙交給我啦!!
不過...他是前門的阿!!!
以現在來說根本沒用|||門什麼時候好阿...
廣播好了換門壞到
本班果然是遭到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