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結束後回到家已經24日
決定今日要去買周邊,趕緊洗好澡睡覺去(雖然還是有開一下電腦)
身體真的很累,躺下後完全不想動。但精神上卻還很興奮,根本睡不著XD
腦中滿滿都是剛剛的狀況重播,到底有睡多久不清楚
早上起來沒有疲憊感,除了身體有多處痠痛

六點多吃完早餐去排物販,被老媽罵是瘋子
七點多到會場發現已經有不少人在前面,瘋子不是只有我一人
根據他人的說法,今天排隊人數比昨天少很多
最後手燈、白T、毛巾竟然都還有剩,離場時工作人員還不斷喊賣
是因為今天還有電影院那邊可買,還是有另一場活動的票讓部分人轉那邊去呢?
因為錢帶不夠預計回程要去買漫畫的計畫取消
話說不少人說閃卡機率高,我沒抽到半張閃卡到底是幸運還是不幸

買完利用地利之便到圖書館休息下(順便充電XD)
仍舊是睡不著,只是讓身體休息

整隊時有好心人在發放螢光棒,讓大家為Eternal Blaze做準備
我想說我有了沒拿,後來排我前面的人認為我的螢光棒顏色不太好,也給我一隻
大家真的都是好人
這次手環戴很鬆,想重新扣又怕弄壞,真的很怕跳一跳飛出去

可能怕今天無法準時開演,進場比預定還要早
序號和昨天差不多,便選和昨天差不多的位置站定
還在進場中似乎有人惡質的擠到前面來,聽到有人罵才默默走回去,我只能說罵得好

今天前方依舊是高個(汗),而且今天站的比較密,看得比較辛苦
也因為站的比較密,加上我要把頭往空隙移,打CALL時螢光棒三不五時會打到前面
前面的人真是對不起

更慘的是站我後面兩人都把隨身行李放在地上,是放在他們正前方(昨天我怕影響到人至少還放在兩腳之間比較不影響他人),讓站在前面的我感覺非常卡,好幾次要跳都卡卡的。最後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竟然要放地上就要有被踩到的覺悟。或許怕被踩他們有稍微調整一下位置。

另外還看到有爸爸帶著小孩來看,後來才知道是小孩要求


Gimmick Game
開場曲和昨天相同,兩天本來就會有大部分歌曲相同
因為想說曲目差不多就只衝一天絕對是錯的

Lovely Fruit
Pop Master
今天竟然那麼快就來這首

MC1
今天有轉播多了和轉播組打招呼的部分
不知道轉播組有沒有回應,現場聽不到XD

COSMIC LOVE
Love Brick

Cherry Boy Seven G
今天字幕變成中文版本
昨天沒用中文說名字的KENNY今天終於說了

Get My Drift
原本對這首感覺普普經昨天洗禮後對這首的好感度突然大增

純潔パラドックス
BRIGHT STREAM
這兩首是昨天沒有的,第一天唱Phantom Minds,第二天唱BRIGHT STREAM
身為奈葉迷又是奈々迷除了滿足還是滿足

MC2
慣例的轉圈XD這次還拉在場的Cherry Boy一起轉
訪問Cherry Boy團員是否第一次來台、對台的印象,還有昨晚在做啥
龍太說跑去吃東西,奈々好是羨慕,表示龍太好狡猾她只能在旅館XD(台下幫忙替奈々抱不平)
KENNY很乖在旅館休息


Happy☆Go-Round!
昨天沒有毛巾造成遺憾,今天在荷包於慾望的掙扎下還是買了毛巾
開唱前奈々還提醒大家,甩毛巾時幅度小些避免打到他人w

DISCOTHEQUE
POWER GATE
喊到破音也要喊下去(誤)
最後還是由Cherry Boy收場

Naked Soldier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在整隊時,這首歌又露餡了w
西川的部分,大家和昨天一樣會跟著唱

MC3
再次談到得獎和特別節目
奈々聽到台灣也能看到似乎有些驚訝,要大家一定要收看

Vitalization
Preserved Roses
ETERNAL BLAZE
聽到前奏馬上拿起橘色螢光棒,前面的人一副我等這首很久的樣子興奮的折螢光棒

MC4
奈々說大家日文很好,我想就算不好,歌詞聽久也會唱
一些簡單的會話,不少人應該也會講

聽到奈々說「我一定會再來」「約束だよ」,就算是場面話也讓我非常高興
奈々伸出小拇指和大家約定,台下許多人也都伸出小拇指,要和奈々打勾勾約定
在這樣情況下帶出愛の星

愛の星
再一次聽現場版,再一次覺得真是首好歌

雖然昨天小扇子已經用過,今天還是用小扇子喊著NANA
不時有人會以高音量大喊,好像就在我後方不遠

SCARLET KNIGHT
這首我有點混亂到底要用哪一色打CALL,因為周圍都是不同色(抹汗)
一直換色感覺好糗(掩臉)
早知道繼續用藍色還比較好

有人將自己的扇子交給奈々,奈々很高興地收下

SUPER GENERATION
後面LALALA~互動的時候還分好幾部分
印象最深的是讓轉播組唱現場全體安靜,之後一陣爆笑XD

奈々宣布台北場會製作BD和DVD
全☆場☆歡☆呼
\萬歲/\萬歲/\萬歲/

不知道是誰喊近藤さん
奈々『こうら~ ななちゃんですよ!』
講這句話的奈々不管是語氣還是動作都好可愛,可以在前排看清楚好棒

深愛
依舊有改變兩句,我還是沒聽出來
有神人聽出是「只要能在你身邊 只要這樣就心滿意足」
感謝這位神人

Cherry Boy離開前又將護腕往台下丟
還要奈々也丟一樣東西給台下歌迷
可惜奈々身上沒有可丟的東西


Power Gate合唱
個人覺得這次合唱沒有前一天好,分成好幾部在唱
猜想有人是想造取原本的速度唱,有人想要慢慢唱,就變成一團亂...

昨天的SUPER GENERATION已經讓奈々很驚訝
今天Power Gate也讓奈々感到驚喜,而奈々也早有準備要怎樣回應大家

innocent starter
能在最後聽到這首歌超滿足,還是無電音版
這首歌也是喜歡的歌曲之一,昨天聽到Phantom Minds就很希望能聽到這首


最後奈々也帶給大家一個超大的驚喜

MIZUKI NANA
2014
台灣公演決定!!

全☆場☆大☆歡☆呼
\萬歲/\萬歲/\萬歲/

最後最後這個驚喜真是太棒了
剛剛的約定馬上就實現w

散場時有人注意到攝影機還在拍攝,不時有人拿出扇子或螢光棒揮舞

散場後想到昨天有人去看有人奈々離開,想說自己一定要去看一下
去到的時候已經太晚,早就已經站一堆人
大家太熱情而忘記場地還有其他活動其他商家而擋到通道,造成他人不便真是抱歉
中途有一、二次「喔喔喔」,大家以為奈々出來趕緊相機手機就定位
等到真的出來時,我完全沒看到...奈々真的太小隻了(淚) 可是小小隻的才可愛(喂)
只好回去準備看其他人所拍的畫面

回去路上看到Cherry Boy緩緩走出
但我一時之間竟然沒有反應過來,只有默默地看著他們上車
等到反應過來已經來不及
我已經不知道我多等這半小時是幹嘛了Orz


據說BD是收錄第二天,有些擔心阿,因為第二天打CALL打得竟然比第一天差
或許是累積的疲勞值作祟(今天換手頻率比昨天高),或許是想要專注看奈々而不時忘記打CALL的節奏,給自己的評價比第一天低許多,為了2014年的公演,一定要再好好練打CALL

第二天設備出狀況的情況也比第一天多
有一段突然完全無聲,只聽到奈々的聲音(雖然有點爽)


私心很希望兩天都能收
第一天的大合唱,最後的清唱真的很棒
而且第一次海外公演只收一天不是太過分了嗎!

遇到自己喜歡的歌,都會跟著唱。但除了和聲和西川的部分,我都很乖沒有發聲
畢竟大家來是要聽奈々唱歌,不是聽隔壁的人唱奈々的歌

邊打第二天的心得,邊照順序播放著這兩天歌單
很自然地,就會想到當時的情境
不知不覺,眼淚竟然落下來
明明在現場都沒有流淚的,到今天整個爆發,好強烈的後勁
可能還有剛剛看到奈々BLOG的加持

打著打著,看到今年紅白奈々確定會出場
\萬歲/\萬歲/\萬歲/
這幾天還在想今年紅白會不會出場,今天名單就出來XD

連續兩天參加,真的很快樂,作夢也沒想到會那麼進看到本人
聽到明年也會來台灣,除了高興還是高興

希望明年的場地別像今年,今年場地小,在前面的人可以看奈々看到爽
但這樣不能滿足所有的奈々迷們,場外組、轉播組、鍵盤組都是何等的不願意不在場內
至少希望今年很多人是『沒買到票而難過』到明年變成『沒買到好位置難過』,就算位置不好,還是在場內。場內和場外的感覺,真的是天壤之別

參與LIVE可以減肥
這兩天其實沒吃多少東西,只有喝不少水,還能連續HIGH兩天w
對身體很不好請勿多嘗試

明年絕對還要再參加!!!!!!!
排除萬難絕對要參加!!!!!!!
NANAMIZUKILIVE2013+  

(應T送洗中)

 

當然希望明年也能拿到好位置(貪心)

 

P.S. 看到旁邊的統計,發現第1千篇文章竟然是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