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DAY1

2013年11月23日,一場對台灣奈々迷們重要的日子
奈々第一次完整海外公演!!而且就在台灣
因為昨天回來太晚+太累,心得拖到今天才寫(結果打完又換日了)

先從頭開始說起關於這次海外公演
我不是在第一時間知道,當時在忙別的事情,是老弟跑來告訴我的
一看到當然是超~興奮,高興到不能言語
但隨後馬上被主辦單位潑冷水-場地
這次來台公演最大悲劇就是場地超爛,容納人數過少
於是一堆人擔心買不到票,我也是其一


購票
8月17日,一場聖戰即將在中午展開
台灣與其他各地的奈々迷們,要在哀蹦和網路搶票
讓我第一次見識到哀蹦究竟有多悲哀

我選擇由哀蹦購票,很早就到-4卡位,早到店員都前來關切
為了以防萬一,還安排人用網路訂票
時間一到,只見哀蹦滿滿的DC30秒,好不容易點進去來個劃位失敗,最後只見票全部售完,心中除了失落還是失落
詢問網路組的狀況,也是沒有收穫
原本打算要回家,途中又見可能會釋票的消息,趕緊折回-4
但...多等到下午一點,釋出來的票是0

這時候,網路組突然來電,表示竟然有訂到!!!
因為系統的疏失,刷卡失敗但是有訂到,可以直接付現取票
這天大的好消息馬上讓我從失落轉為高興,拿到票可說是跳著回家

回到家查訂票紀錄發現誤訂到兩張,原本打算一張放棄給其他人
一看不對,我剛剛拿的票序號比較後面,是按序號入場的
當下想要換成序號前面的那張,但這張已經取貨的票該如何是好?
還好噗浪上貼出後,蠶姊很好心的幫我轉貼,很快就找到需求者
我不是想賺錢,所以我是原價賣出


那次買到的是24日的場次
官方放出釋票公告後,我決定要拚拚看23日的場次
8月30日晚上7點釋票,我也很早就出門,但沒上次等那麼久

時間一到,快速按下訂票,並祈禱祈禱再祈禱
很順利的,拿到了23日的票
又再一次興奮到無法言語

或許老天看我太興奮,當我踏出-4,只見滂沱大雨,而我沒有帶任何雨具
急著回家的我在雨中邊跑邊叫,路人看到想必認為我是神經病
據說雨在我回家不久就變小...


接機
礙於家裡因素,只能當鍵盤組
看到大家那麼有秩序迎接奈々,莫名的感動
也被人數眾多而嚇到,大家好熱情


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DAY1 正文
正文現在開始,但前面的絕對不是廢話


前一天晚上「突然在意」周邊商品,但又不知何時去最好
最後再度因為家庭因素(炸)放棄去買周邊的機會

好巧不巧的,所訂的書也陸續接到通知到貨
由於還有些時間,想說先繞去拿書
途中才想到不對,要背著厚重的書去參加奈々LIVE根本找死,尤其場地好像沒置物櫃(散場後發現門口兩邊有,不多)
找不到寄放點只好背著應戰,途中意外看到FF活動(因為沒注意這資訊)

到活動地點,只見周邊區早已貼上本日完售
現場有人很好心的發CALL本,讓大家打CALL方便
順手拿了一本,可是根本沒時間看

約6點聽到已經在慢慢整隊,結果只是說幾號到幾號在某區等
整隊前看到原來唱片公司是在這裡賣CD,為了海報只好買了重複的CD
6點半開始,一排10個排隊等待,附近剛好有香港來的人,一群人聊得好不開心
旁邊則是拿出3DS和3DS LL玩擦身遊戲打發時間
一千多人整隊實在很久,還有人一千多號以為是一百多號差點以為是重號

進場前,工作人員一排排驗票,驗好票會帶上一個手環,作為紀念,也代表驗票完畢
PTT上的志工也陸續發送扇子和注意事項,要我們給奈々一個驚喜

7點半準時放人進場,依序號一個個進入,進去後就自行找位置
雖然工作人員要我們不要跑,但怕後面的搶到好位置還是不自覺小跑步
我的序號是12X號,還算前面,但好死不死站在兩個大塊頭後面,還好空隙很大

進場只有一個感覺,舞台好小,真的好小
場地完全沒有高地落差,我真好奇後面的人是進來看什麼?
原本以為有投影幕,但只有在中途用過一次
進場後經過漫長的等待,甚至超出預定開演時間約十分鐘終於開始


開場Gimmick Game
第一首就是我喜歡的歌,音樂一出全場馬上HIGH起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奈々看得好清楚好近好棒,真人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背著重物舉不到半首歌就開始無力,靠著愛撐完這首

Lovely Fruit
果然一開始就是要快歌連發,我很記得這時重物還未放下,很HIGH很辛苦

Super Generation
當下第一想法是,和要大合唱的歌撞曲w

MC稍微喘口氣,應該是這時候把東西放在地上
看到隔壁把東西放地上,加上大家站得很開就把東西放地上後比較沒那麼辛苦
因為是來台灣,慣例會出現的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水樹奈奈。」
還有就是,來台的人常會出現的小籠包,到底為何來台都會想吃小籠包呢?

COSMIC LOVE
老是在不該跳的地方想跳起來XD
這是我從以前看BD/DVD時就有的毛病

Love Brick
很喜歡這首副歌大家唱的時候,LIVE就是這種互動超棒
平時在聽歌時也很喜歡這段

Cherry Boy Seven G
奈々休息更衣時間,投影幕只有在這時候用到
Cherry Boy成員們的介紹,大家也分別用中文講自己的名字
只有KENNY他不乖講KENNY No.1 wwwwwww

Get My Drift
也是有和聲的一首,這首和聲的歌詞比較長

Metro Baroque


Phantom Minds
愛歌之一,不解釋


MC2
大家要求奈々回って,奈々還很驚訝為何台灣會知道,因為大家都有研究過啊XD
之後的もう一回也是讓奈々驚訝連這都知道,就說大家有研究過嘛XD
第二次還拖TOMO下水w

問大家知道知道なのは,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最重要的フェイト更不可能不知道,還有人高舉所帶的フェイト娃娃
當初我就是因為フェイト入坑的


HappyGo-Round!
毛巾曲,沒有毛巾的我感覺超寂寞的,雖然不只我沒有毛巾 ...
看著大家快樂地拿著毛巾轉阿轉,明明站在一起卻有種格格不入感

DISCOTHEQUE
\CHU-LU CHU-LU CHU-LU PA-YA-PA/

Power Gate
這www先是毛巾運動完,再來是歡樂的\CHU-LU CHU-LU CHU-LU PA-YA-PA/
緊接著竟然是Power Gate,考驗體力XD
這首是必備曲,期待很久終於可以聽現場並參與大喊Power Gate,最後喊到破音
可惜場地小不像日本分區可以分段玩
更遺憾的是結束後奈々去換衣服所以最後不是奈々帶領大家跳

Naked Soldier
為什麼,我對這首歌的前面會不熟呢
明明副歌很熟代表我不是很少聽啊...
這首歌奈々有拿道具劍出來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整隊時有人傳出聽到西川的聲音,難道西川作為神秘嘉賓來訪?
結果不是,只是播放西川的部分而已,所以大家就幫忙唱西川的部分

MC3
奈々表示單獨自己唱革命デュアリズム是第一次w
提到得獎和特別節目,即使知道還是要歡呼一下


Vitalization
Preserved Roses
大家又來一起唱啦~
這首比較熟唱得也比較起勁

Eternal Blaze
喔喔喔喔喔喔喔!!期待這首很久了
隔壁從日本過來的歌迷,聽到這首馬上折螢光棒給左右兩邊的人,真是謝謝
在買螢光棒的時候為了怕會出現這首事前有買橘色螢光棒,但隔壁給得比較亮


MC4
宣布下一首是最後一首,台下當然是不接受啦,聽到是愛の星大家又很期待
當時只想怎麼那麼快就最後一首,回家一看原來前面已經十幾首歌過去


愛の星
這首現場也好棒,超感動

在不知道多久的NANA口號(這時候大家拿出扇子)
Synchrogazer登場,兩首戰姬的歌我比較喜歡這首,聽到這首超高興
即使剛剛NANA、NANA喊得有些累,聽到音樂還是奮力地打CALL

POP MASTER
連續兩首安可曲都是超high的歌,此時再累也得繼續下去
和聲的Are You OK?感覺似乎是對自己說的

MC5
奈々看到扇子超感動的,還拿了其中一位幸運兒的來搧風一下
可惡,我想要奈々摸過的扇子啊!!!
之前台灣票選的第一名曲目是深愛,最後就是唱深愛
並提到一點深愛的重要性

深愛
c部分一開始歌詞明顯不同
但是我聽不出來奈々唱的是那些字Orz
應該是為這次特別改的,可是聽不出來(抱頭)

深愛結束後,奈々和Cherry Boy感謝大家,離開了舞台
一開始還有些混亂,直到有人喊出1-2-3-4-5-6-NANA!,帶頭唱Super Generation,陸陸續續進入狀況合唱Super Generation
明明沒排演過,卻合唱的超棒
看到奈々衝出來接著唱下去時真是超級感動

以下大放送XD 大家的合唱奈々感受到啦
POP MASTER
想い
沒想到會聽到這首歌,還是清唱

HappyGo-Round!
感覺得出來,不管是奈々還是台下的大家,都不想結束
可惜這真的是第一天最後一首,最後出來竟然已經11點,時間過得好快


整體心得
很滿足的一天。感謝想出大合唱和扇子企劃的人,最後真的讓人感動。
常常怕打CALL打錯一直注意左右的人而少看到幾次奈々...
位置算前面因此看得很清楚,除了小腿以下外幾乎都看的到,近距離觀賞奈々真是超滿足。而且彩帶只有前面的人拿的到(因為只有灑前面)隨手抓了幾條作紀念。搶到清掉的票竟然是算前面的號碼真是太好了。
這次歌單幾乎都是快歌,超累人XD
能夠親自到現場和聲真是超級棒,那種快感不是在電視前自high可以比擬,就算再累,也會想跳起來。而且散場後,精神上不累,身體很累而已。
回到家看到有人找出奈々離開的出入口,而又看到一次奈々超忌妒+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