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名字就是那麼長
因為兩個作品易起出
還記得當初店員寫訂單非常的無奈

外包裝和去年一樣
不同的就是多了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的標誌


連裝訂和封面都是和去年差不多
不過去年只有新圖上封面,今年新舊圖都有


一月
一打開就再給我放閃光啊!!!!
ベアト我們都知道戰人的無能不用特地寫出來


二月
二月不是才要放閃光嗎?
怎麼只有レナ一人


三月

女兒節娃娃淚目,一整個很不起眼
話說那隻沙都子好像有點熟


把橫的圖擺上來感覺空白特別多,主要的部分只有一半
所以再放一張主要的部分


四月
我很喜歡這一張
看起來就是很溫馨,畫面用的色調也很溫暖
櫻太郎後面我終究認為是帽子,動畫好像變成頭髮...


感覺很適合做桌布


五月
蘿莉控和梨花


六月
詩音的晴天娃娃上還有悟史的XD
這畫風還是一堆人吃不下去
我是認為這畫風不適合畫蘿莉


七月
......
早知道月曆會收錄這張當初海報就不用去折線去的那麼辛苦


八月
好藍,真是一片藍阿~夏天看到會很舒服
某個部位好顯眼


九月
中秋賞月
雙馬尾梨花
雙子好棒(飛撲)


十月
其實我原本以為十月會是真里亞的圖
不管了雙子好萌


十一月
就某種意義來說和二月一樣混


十二月
聖誕快樂~
服裝很犯規,真的很犯規
就算兩個人心靈已經不是小孩也不要穿那麼犯規的衣服阿



這次新圖比舊圖還要多(其實也才多兩張)
舊圖就算了感覺還沒有選很好的(二月和十一月)
暮蟬8張海貓4張,明年就只剩海貓了吧

今年還多訂動畫版的,還沒出的樣子
但我想應該比漫畫版還誇張全都是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