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很不會選代購店家,不是出事情就是很晚才寄送,雖然當初找這家是比較便宜。
星期三收到出貨通知,原本估計星期五會收到,沒有。以為要等到星期一才能看到,星期日竟然
送掛號來了。我很肯定絕對不是限時掛號,有限時掛號隔那麼多天送到的嗎?


很小的包裹,看來沒海報



內容物



後面紙板夾的是店家特典,資料夾+相片一張



BD本體,很小一盒
前幾年的都沒那麼小盒


-到此結束,剩下內容物神通廣大的網路很容易找到(炸)-

當初訂購時,賣家說我原先選擇的店家可能拿不到,希望我選購別家做候補
幾番思考下選擇第三順位當候補(因為第二順位只剩DVD),但那一家的價錢比原先的還要貴
因此賣家告訴我,如果原先選的沒有,會在候補那家下訂,並通知我補差額
日子一天天過去,直到賣家出貨通知寄來都沒有要我補差額,所以我很高興認為有訂到原先要的那家
打開來見不是難免有些失落感
而且還要自動去問要不要補差額,我真是個優良好買家阿(苦笑)

這場Live的字幕,倒是很快就有人做出來,剩下就是找時間好好收看
看到有人分享檔案,那種大小讓我覺得還是等自己訂的比較實在,雖然晚了點
經過這次教訓,下次要訂店家特典還是別猶豫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