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沒有要寫的打算
但是這次購買台壓版留下不好的回憶
不嗆一嗆實在難解心頭之恨,畢竟是花錢買的東西

日版出的時候就已經購買日版
會買台壓版主要是
1.支持台壓,以後可能會代理更多
2.有中譯本
3.有海報

而且這次台壓版和日版差距只有5X元
可能原本定價就不高導致差別那麼小


這次是利用博X來購買,和其他家唱片行網路售價都一樣


因為有送海報,包裝不小



內容物,兩片CD兩張海報,附海報筒



正當我歡喜打開CD的氣泡紙發現
SCARLET KNIGHT竟然沒有包封膜!?
拿出來就已經像下面那樣



另一片POP MASTER雖然有包裝但是貼了一層膠帶
 


撕掉後
好險不是包裝有問題用膠帶黏回去



當下愉悅的心情瞬間轉為不滿
沒包裝是什麼意思
這種好像被人開封過的感覺真是糟到不能再糟


馬上打電話給客服
得到的回應大概是
物流公司不會去拆包裝,這樣的問題可能是當初批貨時因為量多所以沒有注意到。如果有任何瑕疵可以提供更換。對於沒有包裝我們知道會造成感覺不好深感抱歉。









兩片CD是不同的商品,在封入氣泡紙的時候總該會發現吧?
還和我扯到有些書也是沒有包裝,書沒有包裝我常見,CD沒有包封膜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檢查下CD外殼、歌詞本等物品是都沒有問題
可是那種感覺就是差差差差差差差,差透了
我要買的是新品,不是疑似二手貨的商品

因為我拆CD都不喜歡把外層封膜拿掉,結果竟然給我一片沒封膜的
要不是昨天才出我還真懷疑是有人退貨再被拿出來出貨


來看看海報改變下心情
這次的海報如同上次為宣傳海報
不過這次的圖喜歡多了
 


海報筒超小我花好久時間才捲回去



台日版比較

主要就是日版初回盤有紙盒包裝,台版就只有CD盒
所以質感上當然是日版勝
而且日版也不會幫你把封膜拿掉




很少使用博X來
偶爾用一次就有那麼差的購物經驗
不過海報不錯至少讓我心情恢復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