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樹第二張精選輯,被某人機笑有人一張CD中三槍
我相信絕對有人比我中更多槍的,不過個人中三槍荷包就受不了了


來說說原本不打算買那麼多最後卻那麼多的事情經過吧


日版有分BD和DVD版,一開始我就馬上訂了CD+BD版
之後封面圖出來,發現自己比較喜歡DVD版的封面
但是BD版已經訂下去也不能退,便將希望放在台壓版


CD+BD版


最早入手,發售日的上個星期五就偷跑但沒注意到,直到發售日前一天才拿到
連海報都沒有...



過段時間,發現某店家的特典很吸引人
但是BD版已經訂下去也不能退,又想說正好買DVD版,便訂下了CD+DVD版的店家特典版


CD+DVD版



因為是店家特典版,所以晚一個星期才到貨
DVD版和BD版本身訂價不同,但代訂的店家卻算一樣的價錢,還說其實已經便宜設成統一價了
其他人都是訂BD,只有我怪胎訂DVD吧..
有點吃虧,誰叫我當初太早下訂T_T

害我現在第26張單曲都還不敢訂


店家特典:CD收納盒





打開後


完全攤開





總共可以放8張CD
可是...我想不到要放什麼CD(因為每張CD原本就有CD盒),所以還是裝飾品(炸
不要問到到底為何要買


由於是通販購買,所以日方有的複刻海報也有拿到
個人拿到的是Silent Bible的海報(懶得拍),這樣22~25的海報都有了XD







想說這樣DVD和BD版都收齊,台壓版就算了
沒想到台壓板竟然祭出


資料夾!
專屬資料夾!
台壓版專屬資料夾!


有字幕!
有中文字幕!
舞台劇有中文字幕!



因此又訂下台壓版(掩臉)



台壓版為CD+DVD



台壓是今天發售,從中午就一直在看訂單狀態有沒有改變
看到改變已經是下午4點2X分的事情,當下決定馬上去拿
其實有可能很早就到,但實在不想打電話問,怕被機車小姐接到壞心情
結果到那邊還是機車小姐站櫃檯阿(淚




台壓版比日版小些,圖片有放大過的樣子




日版的包裝很棒,是厚盒包裝,相較之下台壓版就....
而且BK也放的....
價錢有差還是有差



資料夾





背面紅通通的XD
讓我很高興的是,圖和日本店家特典沒有重複
但我希望能夠用個套子裝起來給購買者


海報



據說在台壓版發行商官網訂購的有4張海報,分別是上面這張及單曲23~25的海報
好在我已經有單曲23~25的海報,不然我會怨死


三種版本封面



三種版本封底



台壓版的條碼,大的很礙眼...


經過這次教訓(?),訂CD真的不能太衝動,反正早訂也不會有好康
雖然結果很爽,但是荷包真的在唱空城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