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想要玩對方都因為收訊不佳對方先放棄

不過...
請不要在這種敏感的時後打來詐騙好不好
害我還以為定的東西到了很高興
結果他○的竟然是詐騙電話
還不死心打了兩次
重點是老子頭很痛正在休息阿阿阿阿

這次詐騙者的資訊到是得到的很齊全
之前也有一位假借賣家的名義打來
結果說的金額和我實際匯的不合被抓包
(因為賣家在賣場打的金額和實付金額有差)
今次根本是看了我給賣家的資料吧
什麼資料的一清二楚
不過開頭就問貨有沒有收到是個敗筆(笑)
而且都多久以前買的東西...

唉...
每次說的話都一樣煩不煩阿
什麼搞到分期付款最好有這選項
不過我從以前就沒聽過他們是要我們怎麼處理
聽別人經驗都是去操作英文介面,不都一樣的東西
這種手法他們不膩阿
我接過幾次就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