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次的封面和拉頁比裏面的內容還要吸引我(小說作者淚目)
也就是說,封面和拉頁的東西和內容完全無關


這次是收錄JUMP SQ上的三篇+一篇新篇+幾篇短篇
不過看SQ時小說都是快速翻過
所以對我來說還是新東西
小說中沒收錄連載時的插圖,這裡附上一些

第一講 不需要勉強自己去跟犯人在懸崖上決鬥吧?
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青春。(朗費羅)
讀者已經對這個名言單元感到厭煩了吧?(板田銀八)
噓!(志村新八)

嗯?新八的噓是要銀八閉嘴還是大喊騙人(暮蟬中毒)
不過我很喜歡這個單元阿
反正也沒有一次在正經講名言XD

這篇是推理劇.......個頭啦!

首先從新八到達教室發現近藤倒在教室中,黑板上寫著「天誅」兩個大字,還有燒焦的醃昆布
所以這篇的主軸是要找出打昏近藤和做其他兩件事情的犯人
被害者近藤和神樂當然是最激動,不過對案情一點都沒幫助

搞了半天「天誅」是某老師無聊突然想寫而寫的,和其他兩件事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拖太久銀八開始不耐煩不想繼續理這件事,要學生去上體育課的時候
阿妙才發現到自己的體育服不見
事情就這樣開始水落石出

搞了半天都是近藤一個人自做自受
首先因為某種理由近藤弄髒自己的體育服便拿阿妙的來穿
為了掩飾味道想說燒醃昆布來遮掩
最後不慎踩到鉛筆滑倒於是昏倒在教室



雖然早就知道絕對不會出現什麼正經的劇情
不過最後只能用噁心來形容
是說最好有人沒是想寫「天誅」還寫在別班黑板上啦XD
這篇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那醃昆布之詩,那什麼無腦的東西阿XDD


第二講 看以前的JUMP看到沒能把大掃除掃完
過分的思考只會讓人一事無成。(席勒)
魯夫要成為海賊王!(桂小太郎)
你到底希望我們怎麼做,桂先生。(志村新八)


標題真令人省思呢,因為常常在整理房間看起以前的月刊來
然後下面的名言...無視好了

顧名思義就是要大掃除
Z班的掃除範圍還真是大
除自班教室外,還包含家政教室、廁所、體育館後草坪
看到這篇我才知道班長是桂,反正班長是誰其實不重要
分配好工作原本想看舊JUMP的銀八被校長逼迫去監督掃區

家政教室-桂
在家政教室弄起購物頻道來,完全視打掃於無物

廁所-近藤、土方、沖田、(山崎)
沖田玩甩水桶,土方被騙去玩遭陷害,正準備開打銀八出現
才發現山崎又不見人影

教室-九兵衛、東城
東城很歡樂的用潤滑劑打蠟,導致整個人無法走出教室身上都是潤滑劑
另外躲在掃具櫃的小猿也慘遭潤滑劑折磨

體育館後-新八、神樂、長谷川
定春找到疑似未爆彈的東西
前來處理的警察完全在狀況外
最後證實是某人無聊的時光膠囊虛驚一場
此時又找到第二顆時光膠囊
眾人不以為意但這次真的是未爆彈




第三講 有人會在沒人看見的地方創造奇蹟
朕即國家。(路易十四)
我就說我沒有在摸小雞雞了。我只是肚子養而已。(前任責任編輯‧大西)
我喜歡柊葵!(現任責任編輯‧齊藤)
出現在這一頁上也沒有錢可以領喔!(志村新八)


我覺得這裏標點符號用『?』很怪
然後,這次的名言單元又是什麼東西阿

讀書心得篇

『寺門通照片散文集 ~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親戚就增加了~』讀書心得 
三年Z班 志村新八

照片散文集都可以拿來當讀書心得,很好很強大
但銀八吐槽的不是這點,而是語僻的使用和傑尼斯藝人出現太多
第二個理由算什麼阿XD

『促頓動物日記』讀後感
三年Z班 神樂

原本以為又會出現醃昆布之詩的東西說
這篇寫到後面不是讀書心得,連幾點幾分都寫上去
重點是神樂根本只想吃香腸
原先寫兔子怎麼會寫到香腸阿XDD

『衝吧!沒路用』讀後感
三年Z班 近藤勳

這篇更誇張阿WW
後面完全變成情書
還有,在情書中提到蟲一點也不浪漫

『緊縳拷問大百科』讀後感
三年Z班 沖田總悟

光書名就很勁爆,不愧是S王子
其實,我看內容和前面比算可以
只是這本書被以不適合學生看被銀八退回

土方的因為寫美乃滋連被念出來的機會都沒有

最後是桂的
讀完『失格人間』的一些想法
三年Z班 桂小太郎

太歡樂了這東西,這已經完完全全不是讀後感啦XDDD
老實說這比正經寫一篇讀後心得還要花時間吧XD



銀八決定教大家如何寫心得博得評審好評
一點都沒有用的建議,完全沒用,連彈幕都使出來XD

最後大家還是心不甘情不願重寫一次
就在山崎將心得準備交出去時,不慎新舊心得混道並且一起進焚化爐
山崎只好用僅剩的文字拼湊出一片文章
這時候就出現所謂的奇蹟,超合的XDD


補 講 要和人商量事情的時候,自己通常都會在商量之前找到答案

人類必須感謝自己的缺點,害怕自己的才能。(愛默生)
真不愧是愛默生先生,您說得真好啊。不好意思,請幫愛默生先生拿三瓶香檳王來。啊,還是五瓶好了。(志村妙)
不,大姊!我們設定好歹是高三啊!(志村新八)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銀魂喔。我是認真的。(板田銀八)

原來愛默生也會光顧歌舞伎町(筆記)

輔導篇
為了保為當視人的安全與面子(?)還加了屏風和變聲麥克風
當然是一點意義都沒有ww

新八,你不扮演吐槽角色的話可以說是沒有存在意義了
所以,你只能吐槽。沒錯!你的人生就只有吐槽(拖)

神樂,妳不可能變成巨乳的。要是妳變成巨乳,妳的cv就要換人啦!!(被拖出去打)
還有,凱薩琳。妳的乳不會有人想看啦!
至於那一串很長據說是用片假名寫的,翻成中文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XD

近藤...恩...這已經沒救

土方,你找錯人抱怨了

小猿,沒想到衣物櫃已經變成妳的通道

桂,沒救人物二號
講那麼大串只是想說你的頭髮分岔真是夠了XD

各篇後還有一小篇午休時間
很明顯的那邊是在混頁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