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新東西又來了
每次來都是在麻煩人
上次沒事在上面多加一條把人搞得要死
這次留言板又要整個大改版
舊的語法都不能用了啦(主要原因是大多語法標籤都不一樣)
而且還沒事嵌一個廣告在中間...
我只能說,非常醜
而且背景圖會很難搞

還有旁邊那鳥名片
為啥我進留言板還要看那東西
可不可以把他鬼隱掉...(答案是可以XD)

更好笑的是,我先套用他提供的語法再做更改
結果竟然和我說那語法違反安全限制不給我改
真是很好很強大自打自嘴巴

再改下去會瘋掉
現在完全想不到新樣式(還不都是他卡兩塊東西在中間)
祈禱無名不要又有什麼新改版且沒多大意義了

花了許久,終於將板面大致改回
現在已經快八點了=口=
對初學者來說改板面真的很傷時間
幸好吃藥後潰瘍處比較不痛才有力氣去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