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天音:上星期就過了好不好)
想想我這一個月來
到學校去
真的不是在唸書
最算回到家
想念書的心情也幾乎是沒有
可以說
我完全靜不下心來

一個月之前的舊傷復發
又讓我養成了依賴感
連續兩個星期最後一節都請假
好幾次的數學和作文沒考
現在傷好了差不多
但是...我依然還想逃避
喜歡考試的人
本來就不多
而如今我又有一個很好的理由可以逃過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做
加上
之前的數學
我可以說是完全忘光
像這星期忘記帶數學講義回來
考卷可以說是完全不會寫
腦筋一片空白

其實其他科也好不到哪去
我現在真的是為考試而讀書
而且是很隨便應付
我完全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

或許
這暑假和一些人聊得很快樂
但是我卻誤了自己的正業
下個星期
可能還會因為某些事情而分心吧

希望
我能夠快點恢復正常
恢復之前的水準
之前的平靜
畢竟
現在真的不是我混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zensai 的頭像
    youzensai

    幻想の世界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