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阿
最近做什麼事情都做不順
考試考不順
做事也做不好
甚至連圖都畫不好了....(太公望退散!!!)
我的自傳也還沒打好啊阿阿阿阿阿
什麼世界阿
胃病今天又發作(因為沒藥了)
又被念了一頓
偏偏最近出版社火力全開狂出漫畫
我快沒錢啦!月底好痛苦
鋼鍊13集的初回版是坑人的東西
限定版DVD延後出貨,怎麼又遇到延後出貨事件

一個月內連續性考試會崩潰
我想快點考上學校
不想再讀書了
不想再看老師自以為的表情

想要運動
偏偏逢體育課就下雨
之前我不想動天天出太陽是怎樣?
真的不想再坐著
教室的椅子坐的我屁股好痛

沒良心的學校
漏水說了幾百天還是沒來管
學生就不是人阿
說什麼已經很久了沒辦法
我看是你們根本不想修吧
經費都拿去做無意義的事情啦
來有前兩天把高三關在學校最沒人性
特別是昨天
就算這棟樓大多都是高二的學生
也沒有必要把樓梯關起來吧
X的,高三就不是人
高三就不用走樓梯阿
被配到邊疆這間會漏水的教室已經很不爽了說

印表機在搞什麼
亂印一堆
自己愛亂吸紙在和我說缺紙
明明放正的出來是歪的(這點真是可怕)
一頁老是指印一半就和我說印好(也進入反抗阿?)

MAR13集封面好棒啊!!
羅藍大好!!!可惜台版的背景又要亂七八糟了
對面那間7-11老毛病又犯了
當天的書又好晚才看到
我要看新漫畫!!!

等下要停電(囧)
我連玩電腦也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