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家裡和學校完全沒有氣氛
微積分老師送了聖誕禮物給我們,那張我背錯公式死很大的考卷
我寧可沒有聖殿禮物也不要這種禮物阿

今年意外的竟然還有三張卡片,小弟我完全沒準備阿(抱頭)
自己又很可悲的為自己買了聖誕禮物,花費不少
所以回信可能是賀年卡吧XD(這年頭還有人寄賀年卡嗎?)

因為最近國文又上了應用文,所以看到信封上寫的格式想到的就是都不及格
看來大家應用文都要好好學學
是說誰現在寫信還那麼"規矩",地址寫對都會送到說=3=

三張卡片的共通點,內容和聖誕節一點關係都沒有阿XDDD
不過要是裡面只有聖誕快樂我可能會傻眼吧

趴趴的在星期五就收到了,我可以說我看到第一句就想把卡片丟掉嗎XD
感想就是以後別想找我出去,不出門為妙
我才不讓你們有機可趁

TAXI的卡片好可愛
是說我們真的連在網路上都少少碰到阿
要是能在即時通上看到TAXI要大呼奇蹟XD
突然覺得畢業後大家的網誌才活躍起來,因為平時無法碰面嗎?

依依還真的寫幻阿XD(天音:不然你要別人寫什麼)
好樣的第一個字就是損我的話,咦?你說那是讚美?
突然問我地址和姓名不用道歉,只是讓我有小驚嚇而已(真的只是小小的)
內容其實是死亡預告信件嗎XD
放心吧,就算網線被拔掉我還是會偷接
只是假日的時候反而變成不能上網而無聊了(灰暗的週末)
整張看下來錯字還真不少,已應習慣了是沒什麼關係,不過偏偏有個錯字是錯在我喜歡的聲優上...
可是感覺還是很棒,能收到網友的卡片
讓我寒冷的心溫暖了一回

總之,感謝以上三位花費時間和金錢寄卡片給小弟
讓我還有過聖誕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