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大家聖誕快樂

要不是看到公車上寫聖誕快樂
我還真容易忘記今日是聖誕節
一年比一年還冷清的聖誕節是怎樣
國高中時都還有人會起鬨
之前的學校還有破爛裝飾...
我想在想念起破爛裝飾了

這間學校好沒人情味就像機械一樣

TAXI的卡片好快XD
竟然在信封上和內容一直嗆我說打地址很累的事
改天我打算寄張賀年卡回禮

話說本來有想要寄卡片啦
不過發現我根本不知到半個人的地址囧

自己送自己的聖誕禮物(有點小悲哀,到新學校還沒交到朋友)
明天要把水樹的LIVE DVD帶回家~
不過星期五很晚回家星期六一早又要去學校不能馬上看(嘆)

很久沒發文順便吐一下苦水
沒有同好真的好無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