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急忙的趕回家選課,才發現學校網站上不去
一、兩個小時後才公告學校網線出問題,選課的事情以後再說
心理整個有囧到,好像被耍了,是說總覺得能選的課並不多,不知道怎麼湊學分="=
以上都不是重點(天音:那還說了三行...)

我媽回來時和我說了郵差很混之類的,這幾天正在抱怨郵差沒想到馬上又有問題
原來是有一封信掉在中庭,好在今天沒下雨又剛好被我媽看到
不過信件體積過小不容易察覺就是...

那信件我只覺得好面熟,看了上面的住址才想起這不是我高一時寫的嗎?
當時國文老師出個作業要我們寫信給三年後的自己,那時我好像不怎麼願意寫
拿到的瞬間,感覺好奇妙阿

當時我寫了三張信紙,說真的,那裡面的字句實在不像是我寫的
不是說太幼稚什麼,這噁心的文筆是怎麼回事阿(天音:還不是你寫的)
不過從第二段開始就在談漫畫了XD,佐為、楊戩至上~這點是永遠不變的(笑)
看到後面讓我又想起那是高一的事情(我竟然沒寫日期囧),還在懷念國中同學的時候
因為高一接觸動漫的同學幾乎為零,所以也比較孤獨

看著那三張信紙,高中的回憶又一一浮現
三年前的我,問了許多有關之後的生活
唯一沒有解答的,就是跑輔導室的次數吧,太多了我沒有數...(天音:還敢說)
三年前,還以為自己會記得,結果還是要看到信才想起來
真該把當時房間拍下來,好讓我自己看看三年期間多了多少收藏XD

時間流逝的快速突然從這封信上感受到
我不清楚這段期間我的身心成長多少,但我認為一定有進步,就我看那封信的感覺...
乾脆再來寫封信給大學畢業後的自己好了,說不定又有不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