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對於班上幹部不應該有多少抱怨,畢竟他們是有點義務性的幫忙(好像有加分?)
不過那些幹部的做事態度和效率實在是讓我很受不了
先聲明幹部並不是班上選出的,而是老師在自我介紹完後挑出的人
之所以會那麼不爽,原因就出在班上購書的情形
老師都將書單交給了總務,再由總務問班上有誰要訂購新書來團訂
一般人都會想說團訂比較方便,又可以享折扣,加上沒有書單(問個書單你就和團購無緣,我之前就遇過)
開學一個多月了,微積分和物理的書遲遲沒有看到
因為微積分在之前有問過誰要新書誰要舊書,所以我一直認為已經向廠商訂了,自己跑去買班上就會多訂一本
(之前機械製造就是這樣,書太晚了很多人乾脆去要舊書,結果新書就多了好幾本)
物理的話好像都沒有問...

有人終於受不了去問到底為什麼書還沒到,是書商不給書還是...?(最初的傳聞是這樣)
結果班代竟然說反正上課用不到只有作業要用到買書很浪費所以沒訂
我囧,那你們之前問是問爽的喔?害我不敢自己去買在那邊和白癡ㄧ樣等
而且每週都要上網去看作業不是很累,這樣還要等有人把題目貼上來才能做作業
每次週三出作業都是週六才看到,你當大家時間多周末就算作業就好了啊
而起你又知道大家都不需要課本,都祇要練習老師說的那幾題就好了?
讓我覺得很好笑的一點是,那位說買書是浪費的人自己手上有書,這不是自打嘴砲?

最後連老師看到班上沒幾本課本在上課也忍不住問人了
班代的回答又是另一套(總不能在老師面前說買書浪費)
因為總務住院所以沒有人負責買書...
這個回答更是讓我無言,你們明明知道總務住院不會有人代替他嗎?(我那天才知道)
難道誰不在那件事情就這樣停擺,等他回來在做嗎?
明明知道人家在住院還把事情都推給他,這什麼爛理由...
全班多少人都在等那本書阿

開學一個多月,對這個班的評價是愈來愈低
常常喜歡把一班帶來帶去找教室結果回到原班囧
不然就是上課還在開國中生程度的無聊笑話

唉...後來還聽說他們早就把當初詢問要不要買微積分的名單給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