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開學了,暑假結束了T_T網路保衛戰準備開打!!
坐車要坐一個小時實在是很浪費時間,好想趕快騎機車

我說...這種情況還能開學真是詭異,學校根本什麼都還弄好
像是今天的微積分和機械製圖都沒有在原訂教室上,有間還在施工(汗)
更討厭的是教室盡然從原本三樓改在五樓,我連讀理工科也要爬五樓嗎囧
第一節的軍訓教官遲遲未來,害我們差點以為8點半才上課
因為班上只有少數女生所以教官要全班一律買男生用軍訓課本
這個不是要工商合併上的嗎=口=
這週是教育預備週所以第二堂軍訓教官放我們去玩
只是...一個小時能做啥啊!!又不是連到中午的休息便成有兩個小時可以混

中午一個小時真不知道要做啥,又不想吃東西
只好回教室乖乖睡覺,只是電風扇在頭上一直吹好痛苦

聽微積分老師的講說聽到快睡著
這時候他突然說要測驗一下,然後發下考卷
好在不算成績,已經好幾個月沒碰數學了

讓我最驚訝的就是機械製圖課的時候了
因為課表上的老師是寫待聘中,我們還以為可以提早回家
不過事情果然沒有那麼美好,老師來了
當他做自我介紹時我嚇了一跳,看到他寫出他的名字︰XXX
"咦?這名字還真是熟悉,好像在哪聽過?"然後他又說他是從哪裡退休才來這邊教書
這不是和我爸同個機關嗎!!我想起他是之前我爸說的退休老師,現在我爸正占用他的辦公室XD
怎麼這世界那麼小,竟然會遇到我爸的熟人

班上有證照的人好多,本科系出生的也不少,還有人已經拿到乙級証照了
看來...我這讀普通高中的真的要好好加強一下電腦繪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