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生日不一定要過的很熱鬧歡樂啦
但是今年生日還真的有點寂寞說,而且特別不順
高中的同學都各自分散,大學又還沒交到半個朋友|||
不管是國一、高一、大一生日都過的很寂寞呢...
還是謝謝那些有給我祝福的人(所以說老爸我不能沒有網友阿)

18歲了,代表我不能在老是依賴著別人
要試著自己去走出第一步,不是永遠跟在別人的屁股後面
每次想到這句話,都很想流淚,因為我覺得我還做不到
和高中的我相比,精神年齡是否有所成長我不了解,我想都沒有成長吧

最高興的,就是我終於有考駕照的資格
學校不遠不近的距離讓我很煩惱,可是要騎機車要先過我爸那關(天音:不是考試?)
他說我八字不好要去怎樣怎樣才讓我騎

明天教師節很想回去看老師,偏偏是滿堂阿=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