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下生日
沒有什麼慶祝活動
不過收到兩份大禮
雖然和別人比起來不算多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喔
老師也有祝我生日快樂^ ^
真是謝謝大家
(不過回送嘛|||給我時間...)

昨天聽趴趴說到是漫畫就猜到是武種了(笑)
(天音:不然還有哪部漫畫可以送)
(幻:有阿...我要封神完全版XD)
TAXI送的也早就知道了
說真的...
從收到生日禮物開始我的禮物就一直是這種模式
沒有所謂的驚喜
只有所謂的得到

回到家後弟弟比我還興奮
一直叫我要拆要拆
我真好奇到底是誰的禮物阿=3=
不過沒看過武種的老弟
竟然先用摸的摸出來是漫畫後
(他完全忽略旁邊的書套XD)
就猜到是武種
雖然我是有和他略微提過啦!
因為武種是原本預定要敗的漫畫
漫博沒敗成現在拿到很高興
但是...要放哪?
雖然之前有預留2/3個空格
不過以後又會不夠...
(加上DGˋ銀魂以後一定又要獨自放)
現在還是暫時放在那裡
擺起來還不錯看
另外在包書套時也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
只有4本有貼標籤
有一本還是...甫林的
奇怪這本怎麼和其他三本地點不一樣?
(天音:你真的是很無聊)

千等萬等
終於等到BLUE到手
不過悲哀的事情在下面
我忘記去注意BLACK的截止日期
今天一看到...9/20 Q口Q
早就過了啦!!!
這時候就在恨自己生日為什麼不是早一點ORZ
這款不知怎的感覺人好小隻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差
BLUE要放哪也是個問題
目前是REDˋBLUEˋ武種放在同一格
雖然很想把REDˋBLUE和鋼鍊其他東西放在一起
但是...根本不可能

我看真的要找一天把放卡片那一格弄掉
雖然很捨不得

很巧的
鋼鍊的DVD也是今天寄來
感覺上好像多一份禮物
雖然是完全是自己的錢...

老妹真是太不懂了...
今天我生日也不順便繞去西門町幫我拿完全版
雖然早就知道他做的機率很低...唉

我過生日不太喜歡向別人一樣大肆慶祝
也許是小時家裡沒有過生日習慣
還有前幾年的悲慘經驗吧
國一︰大家都不熟,沒啥印象
國二︰那時候還是有錢人(當然,還沒開始真正接觸漫畫)
     學校過的很快樂,還請大家吃東西
     補習班也剛好在那天為當月壽星慶生,是去吃牛排。
     (那時候是在一間大補習班,這也是後來為什麼我討厭去大補習班的原因)
     當然,大家聊的很快樂,只有我一個人在發呆
     頓時心情感到極差...隔天就不去補了
國三︰剛好碰到畢業禮行最後一天,很平常。
高一︰大家不熟獨自一人在學校過去
高二︰記得是高一同學幫我過的,算是唯一快樂的一次,記得在東論發過一篇文。
大體而言
被打擊到完完全全是國二那次...
加上覺得那樣還蠻吵的說
不想打擾到他人作息

說到作息
因為教師節快到了
學校這兩天在耍白
中午吃飯時間在放什麼爛廣播
什麼三年級各班對老師的心聲
無聊死了
因為...
他打擾我聽音樂+補眠
小弟最最最最最討厭聽音樂被打擾
還是念那什麼詭異無聊透頂的東西!!

又大了一歲
不過精神年齡還是沒長大阿
未來那種消失事件真希望少一點
我也希望自己能長大一點
手傷也快快好起來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畫圖的慾望再現
(這兩天開始在練驅魔的角色,結果畫到手痛XD)

有件事情...明天我真的要請假喔XD
可是星期四考試才是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