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學校在糟蹋人
明明昨天下午的講座沒什麼意義(而且學長說不用聽),不一起弄體檢卻要排到今天
我撘車的時間都比在學校的時間還要久Orz

3點是導師時間,不過我故意遲到,目的是想逃掉自我介紹
誰知道最後還是躲不掉,因為全部重來一次(汗)
我想我是全班介紹最簡潔但是也最沒內容的吧XD
是說那個時候因為一直聽老師唸唸唸外加手傷又復發感覺很煩心情非常差,所以上去就一句話
"沒什麼好介紹的,就這樣"
很好,我真的注定要自閉四年了

4點多開始體檢,首先要去採取尿液,超討厭這個
弄完後還要拿著沾尿紙晃到指定地點
色力測驗、繳錢、照X光,我手痛還硬要我抱住機器是怎樣=皿=
成勤大嘍B1,繼續例行項目
測量身高體重,會準我輸給他,我感覺的到那個身高測量器根本是斜的阿!!(大約80度角)
視力,看的到就說,看不到就亂說XD左邊眼鏡都是刮傷看了很吃力
牙齒,咬合不正....因為我門牙長壞了
抽血,瘀青了......這還是第一次抽血瘀青
以上,其實也沒多久時間耗了我3小時的車程(來回),你們是不會一起弄喔(翻桌)

下星期一正式上課,我都還沒正式上課就開始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