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於ealice的腐物罐子(內有不明物,慎服用)

不敢亂想了,那天寫完桌面接龍後胡思亂想會不會有關於BLOG的
沒想到真的出現了Orz
雖然讓我驚更大的是榜上有名啦,一度懷疑自己看錯
(如果沒有就當是我自己無聊拿過來寫吧)

1.請問你所使用的BLOG是哪一家的
應該是無名小站(天音:還應該是...)

2.版面是自己修改CSS還是套用現有版面
先套用基本樣板再用CSS修改過的(小幫手有些改不到)
功夫還不到家,所以只會這樣搞

3.喜歡哪種色系的版面
黑色,現在是反其道而行XD

4.選擇或自己修改版面時是著重於實用性還是美觀性
兩者兼顧,但是怎麼弄都會有遺憾,笨手笨腳的

5.版面多久會更新一次
心血來潮就會想更新
大多是手上出現新圖的時候(不過現在也只有小小的一張是新圖)

以下是無聊小回顧

我好像忘記我最初的版面是怎樣了,背景是封神完全版0304小圖?
好像因為太小導致背景看起來很花很不好看

拿到04集的時候一度用封底當作背景,條碼區則作為文章區(用黑色塊覆蓋)
那塊條碼區可費了我好多心力

大概是年底左右把背景換成佐為的,那張很亮不過我很喜歡
而且幾乎不用改什麼直接貼上來XD

DVD入手時用完全版(1718集)背景當底,人物為了去背景花了好久
人物擺放位置也是改了又改

唯一一次沒有佐為或戩出現的就是天化和望為底的圖
幾乎整片都是黑色,後來在衣服上搞了點東西增加花樣

完全版出完後不知多久弄了個完全版的底圖,原本有太極(其實那時候是我的桌面)被去掉
一開始是正方形也改成圓形(又想到潛意識說),不過天化、紂王、女媧還是會被遮到

畫冊入手後又改了底圖,半妖態的戩和從芝菱大那邊抓到的佐為圖(我懶的掃...)
回覆區也出現底圖,PUTITAKITYU封面加Q版的戩

接著就是現在的版面了,原本是想把百色加進來但是...怎麼搞半天只有一張小圖阿(汗)
文章底圖出自於遊戲攻略,上方的圖是完全版0304背+戩

上方的圖中間沒有用了很久到這次又復原
和選取的基本樣是有關吧

應該沒有漏掉的吧...(換版面換到自己都忘記)

6.在版面上有沒有一些BLOG小玩意(比如食字寵物之類的)
無,不太去在意那些

7.有沒有喜歡的素材站,有的話請推薦一個
沒有,很少去逛這類的站

8.請傳棒子給至少10人
10個=口=|||好多...
算了有些就當作是點爽的吧(因為有人絕對不會寫)

大人
趴趴
小日
咩大
豆大
芝菱大
吼兒大
奈蓮大
真里大
櫻花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