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星期六了
一想到下星期就要開學
整個人就非常不舒服
真是的    開學排什麼考試嘛
(竟然連註冊都排)
考試就算了
這次感覺還是多加的
學校是存心想把我們搞死!!
我才不相信這樣學生的素質會提昇多少
會讀的還是會讀
不會讀的早就放棄
可憐的是中間的人
讀了很痛苦又沒成就
不讀又感覺不好

撇開考試不說
開學後有很討厭的兩件事情
升旗
服儀檢查


兩樣根本就是毫無意義的罰站
升旗?檢查?根本就是說好聽的
真正做那些是根本用不到幾分鐘
還不都是去聽訓話
師長說的話一再的重複
聲音不好聽
內容也好不到哪去
那時間我寧可拿來考試

此外那兩樣還有一樣更討厭的事
要穿制服|||
去...我就是不喜歡穿
一定要逼我就是
看著好了...
高三正式開學時
我一定會做好準備去....

現在一想到開學典禮就好...痛苦
還有那註冊的服儀檢查

開學後也換教室了
那間教室
地理位置很差阿!!
而且還要再打掃!!
去死啦那我們最後一天為他班掃個屁阿!!
還有那個座位
我懷疑根本就是安排好的|||

阿...想到學校心中就一堆髒話
開學後
不能天天上網
不能天天寫網誌
不能天天載東西


把我的快樂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