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煩
(啥?這開頭用過了,沒差啦)
這裡記載的是電腦篇的期間內,和電腦無關的事情
(呃...多少有點關聯啦!兩邊的是交錯進行就是超.級.煩)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星期天的上午講起
(這句就不一樣了吧XD;天音︰只是改時段而已)
早上母就出發去新竹辦事情,當時我很快樂的在玩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說是外婆身體不舒服
於是我趕快連絡母,但是他沒開手機(汗)
沒辦法就放在那邊吧(天音:喂!)
到了中午,我才想起一個辦法可以聯絡到母
連絡之後,就是電腦篇發生的事情了
很晚很晚,母才從醫院回來
說外婆因為胰臟炎住院,她要去照顧她
在交代好一切的事情後,母又出發了

隔天(星期一)早上,我要負責去買弟弟的早餐
但我之所以會那麼聽話,是因為我要順便買漫畫(毆)
放假後很久沒有那麼早起床了,還真有些累
加上電腦的事情,所以在打理好弟弟後,便跑回去睡
中途接到好幾次的電話,都是母打來交代事情的
看來他真的很不放心我|||
中午鄰居幫我買了便當,但是因為天氣熱和電腦問題所以吃不了很多
接著就去弄電腦啦!
中間又接到好幾次電話
如果是手機還好,因為就放在旁邊
但是,每當家裡的電話響起,我就要跑上去接電話
然後壓抑住不爽的情緒用合順的口氣應付
當然,我會聽到家裡電話還那麼奮力跑上去是有原因的
因為算算時間,該是其中一本畫冊到貨的時候了
訂的時候手機還沒買新的,所以留的是家裡電話
順說,這是我手機響最多次的一天

時間到了下午,妹回來了
她發現我遺留在桌上的便當,爬滿了螞蟻
好險那碗燕窩沒事
處理完螞蟻,繼續搞電腦
中間接到一個廢物的電話,是要找母的
我告訴他母在醫院,他也沒多問什麼,聽了有點火大
死廢物都不會多關心一下喔...

快十點時,母才回來處理家務
我也在此時知道接下來一個星期都樣這樣過
偏偏很不巧的下星期弟弟又要期末考
母一不在,弟弟就會很鬆懈
督促弟弟的重責大任,就變成由我負責(汗)
為了叫他從電腦前離開,害我星期一沒看到電視(哭死)
下星期要期末考還在那邊混啥?真是完全不怕死...

星期二早上,叫他起來也是一臉不願意
X的,愛睡昨天就早點睡阿,你以為我就願意假日還早起叫你起床嗎?
11點多母趕回來辦事情,又交代了一些事,及報告外婆的病情
我聽了病情後覺得好難過
因為外婆現在完全不能吃東西,連喝水都不能
雖然靠著吊點滴支撐,但是空虛的胃無法得到滿足
老人家,晚年應該是快樂的享受年輕時辛苦的代價才對...

下午看電視看到差點忘記到垃圾
也因為到垃圾沒看到結局(噢死)
才可以體會平時母的犧牲有多大

隨後弟妹也放學回家
看到弟一回來就攻向電腦,很不高興
你知不知道下星期要期末考阿(翻桌),還玩!!!
很不爽的跑去睡覺,正當入睡時電話響起
外面那個死愛玩的是不會去接阿,我X
不爽的上去接了電話,是那個廢物.....
太多不爽加上是他,我口氣開始不好了
他聽我口氣不好,便罵起我來
啪機←理智線斷裂聲
"X!你就了不起啦!"狠狠的掛了電話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掛人電話和人嗆聲還被家人拍手叫好

想找一天去看看外婆
而在母不在的這幾天,才體會母的偉大
我難得的假日,也因為這樣很累
希望外婆早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