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煩
一切的一切都要從星期天的中午講起
星期六晚上,老爸灌了一些軟體在我的電腦裡
(天音:咦?不是星期天中午講起嗎?)
那是將來他要我學的東西,沒想到檔案之多
檔案多,隔天馬上就見到影響了
正當我很快樂的在看漫畫時,奇怪,怎麼翻頁速度變慢了?
原來又到了掃毒天,該死的電腦會LAG很大
竟然LAG很大,我也玩不下去,乾脆去睡午覺,想說醒來時總該掃好了吧
誰知道起來的時候....
MY GOD!才百分之15,不用說,還是很LAG
正好老爸下午很閒,便教我學一些PRO╱E基礎
反正電腦也不能玩,就乖乖的學,到了下午五點...
天殺的他還沒掃好(大約77%左右)
到了六點多,他終於掃好了,但是,還是非常LAG
不死心的我還是繼續玩,這時候,軍曹下好了
於是我便很開心的開始看
片頭放出,咦?怎麼有點LAG,暫停一下看看
然後...然後他就死機了阿!!!!!!!!
不甘心的強迫重開,但是進不去,卡在一個地方
當下我的感覺就是,完蛋了...
多久沒有備份資料,多少東西沒有燒進去...腦袋一片空白
然後就發了一篇"心情很差"的文章,然後去和老爸抱怨
到了11點多,奇蹟似的進去了,不過老爸在修復
我想說還可以進去應該沒有什麼大礙
很高興了刪了那篇文並跑去睡覺

星期一的早上,五點多時,開了螢幕看到的是...
一片藍藍的畫面加上一堆白色的英文字
好久之前也有看過這畫面,某次顯示卡被我搞壞的時候
於是我傻住了,帶著害怕的心情重新開機後,他又卡在一個地方(不過是不同地方)
我隨意按一個鍵,他又重新啟動
小弟整個人是無言在電腦前,心中開始大喊
"昨天不該修復應該來燒東西阿!!!!",然後再次去和老爸抱怨
我則是帶著後悔逃避現實去(回去睡覺),一逃逃到了11點多
起來後不敢面對現實,開始看電視(明明沒有什麼好看)
後來實在太無聊,決定下來開電腦,我弟的電腦(毆)
開始在網路上閒逛,但是既沒有連結又沒有歌或漫畫,還是很無聊
好吧!那就去面對現實,勇敢的開機...
進去了!!!!瞬間落下感動了淚水(在心理)
馬上開始備份資料,一個下午就這樣過去
當然在備份時還是用弟弟那台玩的很快樂
差不多都OK時,回來自己的電腦玩,更快樂了

樂極生悲的事情很快就發生
過了不久,翻頁又變慢了....
"不會吧!"(狂汗)我還有一些沒有燒起來阿"
而且當時正在下銀魂(毆)
他又死機一次,很不開心的關掉
重開後,又和上次的結果一樣...

於是,今天早上又繼續星期一的模式
到了下午又開了弟弟的電腦玩
然後帶著試試的心情開了自己的電腦,又進來了
所以當下我的結論是,最近太操電腦他在抗議
而且說不定哪邊壞掉了,因為開機失敗常常是有個東西抓不到
如果一直這樣我還真想馬上重灌,玩的很可怕
現在重灌也沒有多大關係了,資料通通都備份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