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了,預計這兩天內拿到
好興奮阿~~~官網應該在昨晚11點有更新了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關機(毆)
畫冊的官網果然有更新阿!!

進到主頁,發現到左方有一隻手機,應該是"神"的
下面有小塑膠親切說明
雖然這樣設計很有趣,但有點累人

「1」是放畫冊收錄的內容
完全版每兩集的彩稿,好感動沒有字耶
但是放出來的那張(15、16集)正好是沒字會被抓包的圖XD
還有鉛‧筆‧稿耶!!!!!!!!!
如果畫冊早點出我那張哪吒就不會畫的那麼辛苦了啦T_T
然後就是早期作品和WAQWAQ的圖
以及.....
九月預訂發售遊戲的圖阿!!!!!!!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哪部作品,一看下面的介紹
2006年九月發售預訂....喔喔喔喔喔!!!!!!!!!不過那人設好鳥(毆飛)
名字叫共生魔神....但是我玩的到嗎?
魔王作的人設耶好想玩(滾~)

「2」提供壁紙下載,那張熟見的王王合體當主
旁邊放著其他作品的某張圖
還有第二張壁紙,竟然還要等一個星期
是怎樣阿!!!!
(天音:是為了讓讀者有更多期待啊!
 幻:是這樣嗎?那我就期待好了)

「3」告訴我們收錄的作品內容,還有一些連結
天球儀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4」小塑膠親切的畫冊介紹?

「5」6/28公開預訂,啥鳥阿!!!(翻桌)

然後就跑去按試閱,發現到...
封神單行本的圖竟然有給我四張放在同一頁的!!!!
我囧難怪那麼薄,都像旁邊那張伏羲一樣一整頁不是很好嗎?
我討厭畫冊中有一頁放好幾張圖的阿!!!
這樣一點畫冊的感覺都沒有!!!!
多個幾頁是會怎樣啦
公開的圖都沒看到戩....
對於收的圖有點小擔心
感覺上沒有全收,就算收了又是那種一頁數張(因為作品還瞞多的)
我不要阿(抱頭,天音︰還好還沒暴走)
再次強調,沒有特典就算了,延期就算了
做出來感覺一點誠意都沒有(一頁塞多圖)這點讓我很不爽...
總覺得,我們的心,被集英玩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