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直夢到
自己考上了
而且還有三次之多
每次都會意識到前一次是在做夢
還在對自己說要是現實和夢中不同那就不好笑了
還因為做上榜的夢做到睡過頭(毆)

第一節下課後馬上衝到圖書館
好死不死選了一台當機的電腦
花了我8分鐘才進去
結果是...令人難過的結果
我連備選都沒有
還一度懷疑自己看錯了
果然夢境與現實是相反的阿
(那我該慶幸我還沒夢過自己中到大獎嗎?)
回到班上當然是很不高興
沒想到還要連續三節面對考卷
心情更是差...

這間沒上
回家後才知道只差了零點幾分就上了
心中真是充滿無限的感慨
要是當初多寫對一題就好了...
雖然之前已經確定上了一間
但是父母好像都不太滿意
一直希望我繼續拼指考
我該說我的心已經準備放假了嗎
我真的很不想拼下去...

最近在學校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但是我現在還不能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