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的怨念實在累積太久
讓我每看到消息就興奮一下

因為我那張金版最後是以記憶電池沒電收場阿(淚奔)
然後銀版也沒啥動力玩下去了

就想看的內容來說是非常短的影片
前面的廢話講很久
還先介紹初始的三隻
早就知道的東西一點也不驚奇
但是看到那三隻的圖像又覺得好可愛
寶石版之後的御三家個人覺得很醜(小聲)

總之那影片就只有一個重點

主角後面跟著一隻菊草葉!!
我渴望好久的東西終於再現了嗎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限制,像是只能最初三隻之類的(希望不要,因為我會難以抉擇)
保育家中的眾PM都可以在後面走來走去,我就不信本篇還不行(可是保育家系統又不同)

介面看起來當然像鑽珍白金,畢竟都DS平台的
希望這次戰鬥能快一點

特殊球的取得還滿令人好奇的
金銀時代是拿果實去做
可是之後的版本都可以隨處買到

這幾天看一下玩家的反應
發現有些人認為水晶也會重製
我倒是覺得不會,因為當初水晶是金銀的加強版
現在重製把水晶所增加的要素放進去就可以了,沒必要再出一版

不知道PM特別篇這邊要怎麼銜接
在綠寶篇時感覺把DS前的都做個大總結
這麼說來重製的新要素就是改編的重點
好比火紅葉綠的島和外星PM

反正今年沒暑假了時間請快轉到秋天吧(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