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高三生打關於學校的網誌有80%不是什麼有趣的事情
學校似乎想要讓我最後一個學期不太好過
烏龍事件頻頻傳出,已經是第二次了耶...
上次是莫名奇妙被記一個違規,還好是消掉了
今天又是一個莫名奇妙的事情

老師手裡拿著未愛校服務的名單
說本班有三人沒有愛校服務
那時我正很快樂的在聽音樂
想說班級性的愛校服務我都我去沒我的事情
應該是有人請假忘記補做
但是老師走了過來....
啥???為什麼上面會有我!!!=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心中充滿了為什麼
心情也變的很差...

下課後叫了一位同學陪我到學務處去問個究竟
沒想到那邊已經有4ˋ5個被冤旺的人在那邊
當然老師先處理他們的
而本校的資料是東一堆西一陀
老師也為了找那些資料的手忙腳亂
還好本班有人是在學務處幫忙
她先幫我大致找一下原因
恩...結論是,打掃不合格複檢未通過
啥?聽到這原因我整個人傻眼
我根本沒有打掃工作阿!
怎麼會出現打掃不合格的奇異事件發生
我被冤枉了,我完全被冤枉了
更好笑的是被記的日期是在2/21(好久以前阿...)
那天我第二節就回家
就因為提早回家莫名的被冠上一個罪名

第二次了,已經第二次了
學校到底和我有什麼仇阿
老是愛搞烏龍來浪費我下課時間
害我原本計畫被迫取消啦(泣)
而且還要再去一趟學務處...



順帶一提
今天終於看到有人放新一話火影出來
看來佐井是真的被鳴人感動到了
大和隊長有點太操心了(雖然說我看到那邊也有點震驚)
最最重要的是...
這話佐助只有背面阿
上次是黑影這次是背影
岸本你是怎樣,死都不讓佐助露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