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後問卷潮出現(天音:也才兩篇),是說這份有讓我想用超連結的衝動

【A】、列出 5 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1.Wii
2.日文漫畫 
3.日版DVD
4.日版CD
5.各式精品

(天音:這根本不止五樣了吧)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扣押我遊戲片的斯斯
 
2.你們的關係是 ...
很普通的朋友關係,絕對不是曖昧關係(笑)

3.對他的 5 個印象 ...
1.看漫畫很快
2.畫圖不錯
3.喜歡的角色死亡率極高
4.腐
5.抽屜東西很多(被打)

 
4.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
我可以不說嗎…

5.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我腦中浮現太多話了

6.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嗯?這啥?恐怖片劇情?
 
7.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奢望有浪漫愛情片的感覺至少是勵志片(咦?)
 
8.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年度科幻大作即將上映!

9.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 ...
這是機密!
 
10.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是 ...
妳什麼時候要來換片啊?

11.對他的整體印象 ...
同好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我要是知道周圍認為我是怎樣的人,我就不是我了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這題要我回答幾次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可以參考某個敎力學的砸碎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沒有什麼理想類型說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 1 句吧 ...
我不想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