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場忘記是在5樓劃位在1樓徘徊好一陣子錯失最後一張海報
一上到5樓就發現已經湧入大量人潮,時間也才剛過6點不久這些人到底幾點就來?

工作人員忙著給排隊劃位的人頭套(去年剩的)、著色畫和優惠卷、貼紙及下載說明。拿到頭套時我只覺得這玩意實在很佔位又不能硬折,只好一直拿在手上直到最後進場才勉強塞進背包,那些零件也因為之前都在操作DS自動脫離。(一人玩兩台又站著很累)




還好問卷有準備筆,之前有看到要自備筆的消息。出發前臨時換背包忘記把筆也拿起讓我在公車上時很擔心。所謂日本空運贈品是拼圖鑰匙圈,圖案是合眾御三家隨機給。我拿到的是ミジュマル,對這三隻都沒特別喜好是誰都無所謂。聽說大多是ポカブ,而最受歡迎的是ツタージャ。



要我們6點左右來劃位,結果7點20才入場這段時間根本是要我們解任務嘛XD
很笨的是我還先上網才想到要開DS衝人數解任務。雖然在場人數很多,但多數都是掛著吸經驗(我隨便玩都可以好幾次拿到第一就知道根本一堆人都掛著),就算任務參加者有3X人還是無法達到上千的分數實在可惜。不過我見識到一次升十級的畫面,也因此之後幾乎都在跑任務。很可惜最後還是沒有達到百樹,而且接到的幾乎都是白2開的任務,導致黑白兩樹的等級差距極大。最終是B2黑樹59等,白樹85等;W2黑樹55等,白樹92等。B2因為有段時間主機先在弄擦身遊戲,少接1、2場任務才會比較低。擦身人數因為幾乎都在解任務並沒有提高許多,大概才提高百人左右。主機的擦身拼圖和擦身傳說倒是進展不少,雖然還是沒有拿滿。



解任務到一半,皮卡丘和喵喵的人偶來到。我沒有下去和他們拍照,只有在周圍拍幾張皮卡丘。
對,只有皮卡丘XD(喵喵淚目)原本想拍皮卡丘背影,被擋住了...
拍幾張後就繼續解任務了,皮卡丘人偶只要有活動常看到,解任務刷人數這可是好機會啊!所以人偶第二次來時也沒有再過去拍幾張。



進場後,當然就是主要目的下載PM。我手上還有三張卡帶可以下載,台官方是規定一票一卡,沒嚴格管控就是。於是我發揮良心(其實是卒仔)只下載了一隻。回家後得知有人一票載4隻讓我後悔的睡不著,不斷告訴自己規定一票一卡,自己的作法是誠實但又不甘心。


工作人員其中一句話我最記得「大家應該都是為了美洛耶塔來得所以別忘記載」,中肯到不行
我原本還真的想載完就閃人的

載完配布還要我們舉主機拍照,大家都從下載畫面跳掉照遊戲畫面其實意義不大,而且拍起來根本看不到遊戲畫面。

以下是電影相關

電影中文配音一出來,很多人都快死了。不是完全反對中文配音,只是中文配音老是那幾個聲音,而且還是同一部動畫相同的聲音就會出現好幾次,更重要的是有些配音根本不搭。短篇是找果實喵喵很衰小,最後美洛耶塔跳舞結束。

長篇旁白聲音一出來真的又...我很不喜歡旁白那個聲音。劇情說真的很無聊,大綱就是凱路迪歐跑去給冰龍上震撼教育課程。

凱路迪歐先自以為的跑去單挑冰龍,又害怕逃走(冰龍前段還放水)。小智見到傷重的凱路迪歐送到PC恢復精神,冰龍追到城市,一行人決定回去救被冰凍的聖劍士。途中幹了不少壞事,先是強行破壞掉鐵道門的鎖,再來擅自開走博物館的飛船,接著又擅自開動小火車逃避冰龍追擊。這片是普遍級的吧?這樣教小孩子好嗎?
好不容易各自誘導冰龍到別處,小智和凱路迪歐來到礦山。凱路迪歐如所想的退縮,小智自己跑去救聖劍士。找到冰封的聖劍士,小智拿鋼管、皮卡丘用鐵尾,並叫出 火豬和地岩解凍。火豬那火焰真是有夠小作用不大的樣子。弄到一半冰龍回來,凱路迪歐也來面對,小智解凍時還不時停下工作觀戰真是不專心。
聖劍士救出其實也只是在一旁觀戰,因為被冰凍時還是能聽到外面聲音故剛解凍就認識小智。凱路迪歐最後肯面對冰龍的強大轉成覺悟姿態。凱路迪歐為了救同伴放棄勝負被冰龍認可,回家睡覺去...凱路迪歐經過這番洗禮成為聖劍士。

從 單挑冰龍到最後算兩天的時間好了,難怪凱路迪歐迫不及待想要挑戰冰龍,短短時間就可以成為聖劍士,要是繼續聽話修行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能被允許出戰。和小 智其實也沒相處多久就變成好友也很無言。滑頭小子趕不上火車不用寶貝球招回,為了劇情而演出的不合理狀況。預告片大概有八成畫面都沒出現,果然是PM劇場 版預告片是著名的詐欺慣犯。冰龍在預告片碩造的像壞人一樣,結果根本是面惡心善的師傅。

沒有片尾曲讓我非常囧囧囧囧囧囧囧,我還一直想說怎麼這前奏那麼長還沒到放片尾曲。原來不僅爭取不到原音,連片尾曲都沒有...

最後冰龍對凱路迪歐的「是一把好劍」看來會成為經典,全場笑翻。


電影結束後並未留下繼續解任務,時間太晚,千分就等下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