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良心的老師
沒良心的學校
沒良心的教育

我的手好痛!!
而且還是兩手
不能睡覺
不能考試
不能拿東西
不能壓書本
我今天到底是去做啥?

英文課還被英文老師罵
老師我不是沒帶也不是沒寫
而是我拿不出來T_T

考試一個人發呆也是超奇怪
上課課本頁數亂翻也不能做啥

一整天都好想睡
頭超痛的
(現在也是...比白天還痛)
可是我不能睡
桌子好硬...
怎麼可能睡的著
只會讓頭更痛...

中午雖然到保健室睡了一下
可是還是不足...
畢竟早上沒睡中午又太短

最後一節的數學
老師不知道在HIGH什麼?
心情意外的好
雖然這對我們有很大的好處
不過...我好想睡覺

早上在聽歌時
光是找耳機位置花了我5分鐘
就在聽完兩首歌後
第三首歌開始...
咦?怎麼斷斷續續的
10秒鐘後...他停住了阿!!
不行阿!!哪一片都可以壞就這片不能壞
還好裡面的歌大不份都還有在別片CD裡有燒
不過是打散的很麻煩
唉...這片真的是很久了...
也該退休了

囧...我是白癡阿
我按到重整了啦!!
為什麼最近我都逃脫不了重打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zen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